2007-03-12

生活-Authur家元宵節聚會

Authur是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的老版,
雖然工作一年後大家紛紛離開了,
不過每年總會在農曆年後找一天到Authur家吃飯聊天。
但這個約會中斷幾年,
終於在和Authur連絡上之後,再次敲定了這個新年約會。

時間剛好訂在元宵節當天,
原本不想讓老闆煩心準備東西,
約好EVA到costco買好當天的糧食,
不巧的是EVA的車剛好進廠維修,只好當天再請Authur叫外賣嚕。

到別人家拜訪,手提兩串蕉一定不是我的做風嚕,
總是要帶點禮物比較有禮貌嚕,所以我就準備了飯後甜點
中村的銅鑼燒(竹碳朱古力、竹碳香檳葡萄、紅豆牛奶、紅豆咖啡)共4種口味
今天算是很家常的聚會,蜜雪兒不定時的換著CD,有輕音樂、爵士越、流行歌曲,
我們在客廳吃著水果,聊著近況,等著人到齊之後就叫披薩外賣嚕,
這天比較特殊的成員是ㄚ德的小朋友,好快喔~~都滿2歲了,
一整個晚上的聚會就看到幾個ㄚ姨們輪流跟小朋友玩,也讓他爸媽能輕鬆的跟大家聊天哩
吃著水果配著生菜沙拉,再加上外賣的批薩,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這個時候看到蜜雪兒準備著高腳杯,心裡想著該不會有紅酒喝吧~~
賓果~~真的備我猜到了,
過年期間Authur家收到了各方送的酒,有紅白酒跟威士忌等,
剛好盼著我們來可以幫他們多少銷一點,
嘿嘿~~~~紅酒耶,自從尾牙拿到飯店送的紅酒,驚為天人之後,我對紅酒可是有興趣的ㄌㄟ
馬上請Authur先開瓶醒酒,不過如果在開瓶前能先放冰箱冰個兩小時會更好嚕~~
開瓶15分鐘之後,白老鼠的我先試喝一下~~~
ㄎㄎㄎ~~~有點澀,果香也沒出來,喝完之後嘴巴會苦苦澀澀的,
口感比我那瓶飯店送的酒差哩
就在喝完第一杯,倒第二杯時,整個果香都跑出來了,也不澀了~~~
原來是我太急了,人家都還沒醒好哩~~~


其實有酒膽沒酒量的我,大概只有兩杯紅酒的酒量,
不過當天在Authur勸進之下,偶慢慢喝也夯不啷噹喝了4-5杯,
結果是整個反應變慢,帶了點頭暈跟頭痛回家倒頭就睡哩

當然這天還有一個主要的活動,就是Steve會表演他的拿手絕活-科學小遊戲,
Steve這幾年來,主要在教小朋友科學的課程、寫教案,聚會的時候當然也會小show一下嚕
今天花了很多的時間在玩立體概念的紙片組合、抽撲克牌玩四則運算的遊戲,
其中最神的還包括利用磨擦力來讓垂直掉下的鐵圈能被繩子勾住。
聚會的最後就在牙籤上Google找出孔明鎖的圖解之後到達尾聲。
到最後大家離開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其待明年的約會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