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月上旬隨便記

2/10
確定11,12挑一天上班之後,
還是上網訂了車票,
已經是提早一天走了,
不過車票還是不好買,
趁今天比較有空,先來去領車票,
不然明天車票還沒領到車就跑了,
那就糗大了

2/9
錢櫃high歌之夜,
看來大家都悶壞了,
啤酒我猜至少喝了六手,
好幾個都搖搖晃晃的飄回家了,
我也不例外。

不過,感覺挺好的,
年後再來辦一次好不好~

2/8
仰式的第二次上課,
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悠哉悠哉的踢水,也不用急著換氣,
挺好的

2/7
帶小鬼去學校玩也是很累的,
大一點的帶著挖土機去沙灘玩沙還OK,
小的走不穩又愛爬樓梯,得跟在旁邊,
我還是次帶了3個,
還被笑說小孩的娘在家打麻將,
你還幫人家帶小孩><

2/6
欠債還錢,欠牛軋糖還是得做來還,
週六補班,我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做,
回到台中第一鍋包到零晨一點,
是有沒有那麼歹命~

2/5
relaxe的運動感覺還真不賴,
緊繃了一個星期的新office生活,
運動完之後,好像也沒那麼累了。

今天被一個小姐稱讚自由式游得很好看,
真是開心哩~~~
不過,剔水還是要再慢一點,有點喘~

2/4
四天通車的上班生活,累呀~
爽日子過太久,
熊熊得提早一個小時通上班,還挺痛苦的

上次迷路的中山堂就在office附近耶,
好近唷~~


2/3
啤酒趴預約開始,討論的可熱的ㄌㄟ,
不知是book的面子大,還是大家關太久了。

對不起大家,
下次我會記得,從繁華的地方到地獄去,
一定要帶點東西去慰勞大家滴。

還有,大家看到我好像看到親人一樣,
真的可以想像,大家ㄠ的多辛苦!!

2/2
今天學到了『睜眼說瞎話』的精髓,
有時候不是說事情有多過份,
只是讓人覺得悶,
比如:週末連兩天工作18小時,
主管說:明天如果系統ok,中午我再跟大老版說讓你早點回去休息。
結果,隔天5:30才跟我說,早點回去睡覺。
像咱們這種人,一條腸子通到底,
如果主管隔天沒提,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不過5:30才說,就讓人覺得這主管一點誠意都沒有~
唉,一整個鳥

2/1
新office上班的第一天,
回頭當通勤族之後,提早45分出門try一下路線,
從偏遠的內湖回到市中心上班,
感覺應該會很好逛才是

幾句很經典的話,最近常聽到
『換個位置換個腦袋』,
『給我一個說法可以說服客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