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團購-懷念的味道中原蔥燒包

好久沒更新blog了,
這段期間照片沒拍,回家電腦懶得開,
要不是在網友blog上看到大學時期愛吃中原蔥燒包做團購,
大概也不會上來除草了!!

這蔥燒包是我中原第一天報到時收到大學生涯中的第一份點心
是二中學姐買的


這麼有記念價值的東西,看到了一定要先起個團的呀!!
第一次試水溫,沒大肆宣傳,
不過大學同學們對中原蔥燒包特別有感覺,
這次訂的六箱中,有三箱就是我們三個同學的,
為了讓總公司的同事不用特別跑到博愛取貨,
我在回家途中帶了個costco的大袋一口氣拎了四箱走,
不過,這蔥燒包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扎實,重到一個不行,
特別商請同事authur幫忙扛到捷運站,
順手拿了兩個當工資><"


ㄟ,那個一箱有12個,300元,
每個包子個頭都不小,同事說跟胸部一樣大,
我說,胸部跟蔥包一樣大的也算是波霸了,
放在手掌上可是無法一手掌握的。

除了蔥燒包,這次也請japei幫我帶了一斤李老城的肉乾上來,
原本跟japei開玩笑要他帶束脩上來拜見老師我,
沒想到他當真要堡哥帶時,我反而覺得拍謝,真的是開玩笑的啦,
這一袋是妹婿託我買的,
他說那天在朋友家幹掉了人家半包李老城的薄肉乾,
要我幫他order給他解饞

一包有半斤重,有鍊袋裝著,
至於好不好吃,我回家吃一吃再來報告

最後,我還是收到一大袋的蜜麻花當束脩,
台中的今日蜜麻花我不愛,太軟、太甜、會黏牙,
這款古早味的蜜麻花鹹鹹甜甜的,好順口,
一不小心就吃了兩三個><"
會肥哩~~~
好長一段時間不團購的我,
最近真的是失心瘋卯起來買,
上星期才拎了20塊新疆餅回家,
受歡迎的程度超過我想像,沒兩下就被瓜分光了,
ㄟ~~~蔥燒包吃完就先休息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