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十月的最後一天

整個忙碌的10月run到最了最後一天,
身體還不能反應,
氣溫已經直直往下掉,
大概直接跳過秋天變成冬天了吧!!
我衣服又穿不夠了XD



昨天先開車去菜市場買水果,
到村子裡的觀音廟,土地公廟酬神
感謝神明保佑,讓我系統安全上線,
當然家裡供奉的觀音媽也不能漏,
感謝觀音媽讓阿罵病情穩定,
當然每次上台北前都有祈求祂也都有聽見,
讓我系統能安全上線,
一點水果,餞盒跟清香~瞭表我的感謝!!



再來趕加護病房的開放時間,
跟大姐去探望奶奶~



下午再跟妹妹和妹婿去了一趟清水,
解了一下最近心裡的疑慮!!



晚上收拾行李準備回台北加班,
老媽說:你要上台北?那不就只有一天專程回來!!
我說:這3-4週,我不也都是回來一天,當然都是專程回來的!!





這一年,過了2/3又更多了,
先是狗兒子生病,花了我一趟歐洲旅游的旅費,
再來是工作上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來,
接著是面對生死關頭,奶奶病情的變化,
總算熬到了現在,
希望未來的不到1/3能平安渡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