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超硬斗的聖誕節

今年下半年的第二個大關卡竟然落在聖誕節,
原本要跟同學去宜蘭兩天一夜的,
沒想到系統上線硬是被延了一週。

哎~~算了,多一週準備,應該會比較完整一點吧!!
從確認更換的範圍、做苦工比對每個設定檔、資料庫index、確認時程、list待辦事項
確認再確認,平安夜趁腦袋還清楚,把這三天的SOP再詳細列出來

在整理文件的同時,我想,我們家的新人大概會很怕我吧,
來不到半個月,我整理資料的同時,也請他做一份,
兩個人的資料再來比對,
請他修改之後再由我來double check,
哈~~~他大概覺得壓力爆大吧!!
不過,這樣他應該會很快就上手

平安夜整文件整到八點多,帶了份摩斯安慰一下自己的胃,
週六等同事做完資料庫,邊工作邊等,也搞到晚上快十一點,
週日零晨1:50就接到同事10分鐘後計程車到我家樓下撿我去公司的電話
真的開始懷疑自己有沒有睡XD

就這樣,零晨兩點加班到下午五點,還要回家等資料庫整好做後續,
真的是個超硬斗的聖誕節了!!
希望後面也能順利了!!

加油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