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母親節幫媽媽洗腳~

昨天看到電視上的跑馬燈-母親節活動幫媽媽洗腳,
說真的,我不曾幫媽媽洗腳,
但有幫媽媽剪過腳指甲~
不過,在阿嬤過世前我幫阿嬤洗過好幾次腳,也幫她洗過好幾次澡~
阿嬤過世前有十多年的糖尿病病史,
再加上心臟不好,血液比較難打到腎臟,
常會有水腫的情況發生,
常常不是臉腫就是腳腫, 有時候看他腳腫的跟象腳一樣,
我就會打點熱水加點鹽巴幫奶奶泡腳倒是媽媽,好像還沒這種福利哩!!
時間過的好快,奶奶走了4,5個月了,
不過總感覺她還沒有離開過一樣~
每次姐妹們都說夢到奶奶,
我就哀怨的回他們,
我跟他那麼好,怎麼我都夢不到~
後來想想,她應該是知道我膽小,
擔心我害怕~
最近奶奶終於讓我夢到了,
不過卻是人看起來很健康但是病危的夢境,
希望阿嬤在另一個世界也過的很好,
記得有缺東西要來讓我們夢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