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0

菊島夏之旅-龍門海鮮

龍門海鮮,這家也是團長特別找的
這天到了龍門海鮮已經13:30,
敲了門之後,還好廚師還願意接客~不然午餐就沒著落了
這天也是order-2000元的合菜
後來又加500元多點了隻小卷~

沒吃過吧~~生吃澎湖絲瓜~有嫩才敢給客人這樣吃
話說,那個醬料調的真棒~是這道菜的靈魂哩!!

海膽殺西米耶~~

不吃生魚片的我,入境隨俗吃了一個~

還不賴說

醋溜魚球

這道菜秒殺~~~一整個好下飯呀!!

對於澱粉空之於我,這倒炒飯我不得不真的好吃到爆

偷偷說,我除了是澱粉空之外還是個花生空

這盤炒飯我至少喀了3碗@@~

搭配醋溜魚球當然要來個味增豆腐魚湯了

不然魚架子就浪費了!!

只是說,前面的品質都那麼優

很明顯這道水煮蝦就是來亂的

太乾了啦~~~

海瓜子

花枝排~~~醬料真的調的很棒

用的是哇殺米優格當醬料

最後加點的清燙花枝~~~也是在水準之上嚕!!


比起清峰來說,龍門的菜算是更有特色,

是平常比較少吃到的菜色

兩間都很值得推薦

2000元可以吃到這樣的合菜~真的是佛心來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