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2011-新社花海節(2011.11.26)

新社花海節也辦了好多年了
老實說我對它有點興趣缺缺,
一來是每年他造成的塞車問題,
讓每次週日收假要趕火車都會氣急敗壞,不然就是得提早兩個小時出門
再者,那片種苗繁殖場的地,以往都是種滿油菜花之類的
對我們來說,如果只是花毯倒也沒啥希奇,
反而是各式的攤販比較有吸引力~
不過,人潮越來越多,我就越來越懶了@@~

今年同事跟朋友的詢問度超高,
再加上縣市合併第一年,廣告打的超大的
好像,住那麼近的我沒去不太對,同事都專程從台北下來了
於是週六一早溜完狗,就騎著我的ㄛ都敗去逛晃~

不誇張,8:30到會場,兩個做近的停車場已經八分滿~
人群衝進主要展場時,裡頭也有一半滿了,看來行銷真的做得不錯哩!!
不過我只有匆匆逛了一圈主展場,還有幾個館沒去逛,
那麼一大片幾十甲的花田,要逛完大概得花個半天吧

雖然嫂嫂說這次的花海節批評聲比讚賞聲多,
不過我還是給他2個讚~
比較起來,設計感好很多,個人覺得不比花博差~
或許有前幾年成功的經驗之後,有提高了層次,
主題跟設計能更直接的傳達出來~

畢竟做了那麼多年,也不能只是數大便是美哩
上頭這張是后里有名的薩克司風~


珍珠奶茶

彈塗魚

螃蟹

花仙子


櫻花鉤吻鮭


荷葉休息區


谷關溫泉


鳳梨穌



太陽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