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3

[生活]我的小外甥們~

這個小蘿蔔頭當然是基本成員,
平日是老媽邊做生意邊幫小妹帶
週末回去,他就歸我管了
原本是阿姨是勳勳專屬的,
不過弟弟出生之後,阿姨還是得以弟弟為主
通常都是車車推一個,旁邊拎一個,
不過勳勳是個乖小孩,先溝通過都可以講得通,
但偶爾拗的時候誰都不甩~

如果可以的話,載小朋友到路邊有養兔子,水牛,鹿,馬,山羊,鵝的那戶人家旁,
打發一個小時沒問題的
這天除了原本固定帶的兩個,
另一個妹妹的3顆小蘿蔔頭也回來,
差點沒把我搞昏了
不過,最花體力的還是帶著個一歲三個月,剛會跑的小鬼
真難追呀
吃飽太閒的我,帶小鬼去買了水桶挖沙組,
還拎了四個小鬼一起去抓大肚魚,
現在想想還真是瘋了
我想,下次應該是又昏頭了才會帶大家去撈魚了,
年紀大了還是不要這樣玩,
好累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