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生活-記錄我的第一筆斡旋

5天的清明假期真的很忙,
撥了一個下午去看房,
原本預計要看的社區,total看了三間之後,我都不喜歡
而且頭都不舒服,
這回才能理解,什麼叫做磁場不合

仲介有提到還有另一間房也不錯,
看過照片後,請仲介直接帶我們過去看,
這間有中,不管是社區,裝潢,家具,交通,價格都有達到我的目標,
原本想馬上調錢下斡
後來打了幾通電話問了問,
有稍微緩了一緩~

回台北上班之後,
又詢問了銀行估價,可貸成數,仲介費,規費等等,
蘊釀了一個星期,還是請仲介幫忙下斡談價格,
星期五下班馬上衝台中簽斡旋書

不過結果有點好笑,
屋主在週六傳了簡訊給仲介說房子上週已經賣了(難道是我去看那天)
仲介很不爽,週五跟屋主說要收斡,屋主還說ok
更有趣的是,我週三開始在591有看到另一個仲介開始post這個標的物
可見屋主不知道在玩什麼手法

於是,週六上台北前又把斡旋金拿了回來
真是個有趣的下斡過程

房子真的是有喜歡,
又在高中母校後面,只能說無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