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9

小日子-時光飛逝之馬上六月了@@~

日子在過真的很快,一沒留意,一個年又過了一半,
猛然回神,又快放暑假了,真是歲月催人老呀!!

不得不說一下,去年九月帶媽媽去完自本,就期許自己老了後要有好體力,
當然,每日的鍛鍊不可不少。
很認真的游泳游了幾年,有點退燒了,這大半年完全用走路取代游泳,
不得不說,走路真是個省錢,放空,健身的好運動
從1月以來,工作上沒特別的事情,就會利用午休時間沿著地下街走到雙連站再回頭,
每日4公里,腦袋可以放空,人可以透透氣,又有冷氣,真的很不錯
運動完,再簡單帶個午餐回office慢慢吃,休息一下
認真算起來,每個月平均走15-20天,60-80公里,很ok了~

不過最近開始邁入可怕的悶熱夏天,
每週得搭配1-2次鄭多燕,才有辦法排熱氣不中暑了

1月
分公司合併還在持續,老實說週末換平日,我覺得這交易還頗划算哩!!

2月
年紀大了,過年回家幫忙做年菜,又碰到幾張大單,做到人快虛脫了,不得不說-歲月不饒人呀!!
Arthur家的每年一聚持續中,其實大家都沒什麼變

3月
終於,分公司合併快要告一段落了,沒有週末的日子快結束了
要恭喜QQ迎接二寶到來,湊成一個好字!!

4月
梅酒照例還是泡個兩甕,不過今年的梅子是鄰居讚助,我自己採的
參加很特別的PDU renew課程,參觀龍巖的真龍殿,這種活動還滿不一樣的,不過學分超補就是了
保養車車,換了輪子帶老爸到南部去

5月
人民幣跌到一個不行,補一點好了
東京的李姐回台灣,跟主委在台北跟姐聚餐
跟著鼠哥遊台灣,這回由我當地主,住天冷。帶了2個外甥同行,東豐鐵馬道騎車太爽給我睡著了,住小木屋太high五點半就起床,再來自己一個開車從天冷殺到飛牛牧場,領著兩個小蘿蔔頭去玩,真是累死我了,下次我自己出門就好了!!

6月
啃完了-最美的時光 35集,看到手機流量超標,都可以買4張電影票了@@~~,這才發現小太陽鐘漢良的蛻變,變得超迷人,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完張鈞甯的戲,超好看但是太虐心了,桐華的小說好像都是這樣,但~~他寫的真的都很優!!
換季換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