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小豬豬-1Y10M

粉久沒上blog updte文章了,還是得上來除除草才行的,
從韓國回來之後我就得了懶病,
以前出國回來,一口氣POST完文章才是我正常的作風,
這次,真的有點提不起勁哩。
再加上工作上面即將有大變動,所以~~~就~~~~醬~~~

豬豬小可愛的照片,我也好久沒update了,
放上了記錄一下。

夏天到了,他娘幫他把豬哥亮的馬桶蓋頭修掉了,變成了利落的輕薄短髮。
至於,胸前那塊咖啡漬是偷喝我咖啡的證據。
他娘看到那片咖啡漬有點生氣的說:這件第一天穿溜,愛的世界的,就給我弄髒。
我說,豬豬的娘呀,對小鬼來說,1000元的衣服跟100元的一樣,
ㄚ你是腦殘唷,給他穿白的才在唸唆弄的髒兮兮。
這小鬼很有趣,不愛說話到我們一度以為他有語言障礙,還想叫他娘帶他去看醫生。事後證明他只是不說而已,而且大人越叫他說,他越是不說,果然有反骨的基因。
我弟要他叫舅舅他不叫,結果有一天他跑到我弟旁邊叫我弟的名字。
愛喝飲料:這點無疑是學他娘的,會自己開冰箱要拿養樂多,當我跟他說沒吃飯不能喝的時候,他趕緊回了一句『爸爸~』,意思是說,他是要拿養樂多上頭的海尼根給他爹喝,阿姨我誤會他的意思了。
黏TT:特別黏他爸爸,那天我妹要載他去找爸爸,這傢伙竟然先跑去開冰箱拿了一瓶海尼根要外帶給他爸喝,我看我妹婿養到這種兒子,半夜大概會爬起來偷笑。
不愛吃正餐:那天我們一群人去夜市吃晚餐,他娘裝了半碗飯跟菜給他,扒了兩口就說『罷!』-->他吃飽了要閃人了。
愛吃蝦子和蛋糕:母親節那天看到舅舅炒了一盤蝦子,開心的喊耶~~吃了好幾尾。蛋糕更是等不及我媽吹完蠟燭,第一片先切給他之後,怕其他小朋友把蛋糕分光,我一輪都還沒切好他已經等著要第二片了!!
學習力超強:看到我爸在店們口跟客人說話,自己跑到放電話旁邊的臺子,拿了張店裡的名片要給客人,真的是天生做生意的料呀!!
不過這傢伙又皮又聰明常會被罰,有時候大人喊了他也是皮皮的,當大家使出殺手鑑:二阿姨來了,這時他會東看看,西瞧瞧愀一愀我是不是出現了,哎~~~二阿姨<>惡阿姨啦。不過,我在處罰他是真的比較會怕就是了!!

這個是豬豬妹,我跟他爸說:我看豬豬妹乾脆過戶給我養好了,反正你們家比較喜歡男生。不過豬豬拔說,妹妹其實比哥哥還要聰明耶,叫我不要想太多了!!

這個是小妹的兒子,豬豬的表弟。他天豬豬搶了他的嬰兒餅乾,讓弟弟哭到一個不行,結果小阿姨問豬豬為什麼搶弟弟的餅乾,豬豬說:弟弟,『罷!!』。->弟弟吃飽了,所以他拿來吃了!!
最近,家裡跟開幼稚園沒兩樣,熱鬧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