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餐廳]Gordon Biersch

[未滿18歲請勿喝酒,開車不喝酒]
久聞Gordon Biersch的好名聲,
在校長跟Blog名人Amy的部落格都有介紹,
所以說什麼再QQ生日這天一定要找機會來吃的!!

所以嚕,在確定好陳小V要一起慶祝之後,
就往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集合去了!!

早聽校長在說GB的六小福很優[230+10%],
雖然我們平常不喝酒,
但生日趴這天一定要點來喝的。
ㄟ~~那鍋好不好喝不要問我,
陳小V喝了一杯,QQ喝了2杯,
我把剩下的3杯乾了之後,
說話已經有點大舌頭了!!

主菜上來之前,
免費的法國麵包先上桌了,
麵包好吃,奶油也很優,
溫度也控制的不賴,奶油一抹就開了~~~

燻雞起司義大利麵 460+10%
這麵說真的粉好吃哩,
對於平常不吃白醬麵的我,
竟然可以連拿兩次~~~

BBQ雞肉比薩 390+10%
12吋的薄片比薩,
原本想說才點三道一定吃得完,
吃到後面才感受到美式食物佔胃,
結果比薩最後吃不到一半,還打包哩

半份的BBQ肋牌 490+10%
號稱最好吃的蒜味薯條,
我覺得還ok啦稱不上最優的!!
肋排數量不少,切完之後應該有六七跟吧,
而且不會太乾,挺不賴的。
加一點旁邊的生菜,解解膩,很搭~~

GB算是中高價位的美式餐廳,
不過我覺得服務還是不夠到位,
沒給水,要自己要,
菜單也介紹的不夠詳細,
像我們第一次到這家餐廳會搞不太清處有什麼特別的點菜方式
來了2.3次我們沒點的菜,
錯誤率還真高哩!!

不過東西還不賴,
星期五餐聽跟chilis也差不多是這個價味,
其實還是會再光臨的!!
信義店A11二樓,週末記得訂位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