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遊戲】尋找格蘭菲迪Whisky Master

尋找格蘭菲迪Whisky Master的活動是同事mail給我的,
聽說這活動在baby home上的媽媽圈廣為流傳,
相關的贈品也粉優,
於是,六月初隨意連上網站玩遊戲留了資料,
2-3個星期之後就接到宅配公司要我去收包裹的電話了!!

相關活動是委託廣告公司辦的,
收到禮品的時候,有小小驚豔了一下,
這禮物看起來挺高檔的耶~~

包含了一個威士忌專用杯,
跟一瓶試飲憑
12年的Whisky,我猜應該有個50cc吧,
那天拿回台中,妹妹竟然跟我說,這一瓶漱個口就沒了 這活動是這樣的,
先上網玩12年Whisky的相關遊戲,
大約2週後收到12年Whisky贈品後,會有上面這張15年Whisky的相關遊戲的通關密碼,
上網輸入之後,就可以繼續拿15年Whisky贈品,
後來聽說,參加遊戲的人太踴躍了,首次兩萬份的獎品發放一空,
在我登入系統完過15年Whisky遊戲後,
系統已經進不去了,看來我還滿幸運的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