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十一月上旬隨便記

11/10
合併案今天悄悄的通過了,
看來,爆忙的日子即將來臨,
開心準備出遊的心情只持續了一天,
原來吃辦桌只是個預告,
預知後面合併案要來臨的忙碌生活

11/9
今天感覺累了,真的很累,
連說話都沒力氣修飾,
親愛的失戀的同事,
如果說話太直接有傷害到你,要見諒哩~

11/8
原來奶油+糖+蘋果+檸檬汁,
蜜出來的蘋果味道這麼好,
今天的蘋果派成功

11/7
最近小鬼都感冒ing,
豬豬一個噴嚏兩管濃濃的鼻涕就流出來,
連續四五次之後,
vian:豬豬,你怎麼一『哈邱』又流鼻涕出來了
豬豬:ㄚ姨,拍謝啦~~
呵,當天我就被這一句拍謝笑死了!!


11/6
休假一天請大姐來接我,
一出車站就看到豬豬娘的娃娃車滿滿的人,
原來,大家要去逛菜市場是真的,
接我是順便><"

11/5
南投民間大地震,
我竟然一點也沒感覺到,
這真是太神奇了。

其實,很多人有提到,大地震會再出現,
可怕程度不輸921,
真的要做好防震準備才行!!


11/4
中午吃了中村的歐瑞歐蛋糕,
慶祝同事的重生,
不過,從這件事也發現了一件事,
一直以來自己算是個很ㄍ一ㄣ的人,臉皮又薄
遇到事情,會放在心裡
這算是男人性格吧!!

不過同事,
喜歡有人陪他說說話,陪他渡過難過的時間,
果然,性格大不同呀


11/3
或許工作跟游泳一樣需要放輕鬆,
放的越鬆應該會越自在才是,
我想,這也是需要學習,
最近我繃太緊了,
才會新的也沒學會,
舊的也沒進步,
太care進度或態度,
看起來似乎讓自己更無法擺脫原本的框

不冷耶,今天游泳池超暖的,
感覺連浴巾也是多帶的,
再加上人超級少,
嘿~~那可以私心的再希望寒流多冷幾天ㄇ

11/2
今天公民訓練週,
創業小吃停課一次,
當然公民訓練課也自動翹課嚕!!

今天晚上麻辣鍋約的好呀,
剛好遇到今年第一波的低溫,
不過,最划算的當然是吃了兩碗的哈根打斯冰淇淋,
我愛芒果雪酪!!

回程捷運上還碰到japei的妹妹,
我可以買樂透去了

11/1
最難處理的事就是家事,
有時候沒理可講的。
最難拒絕的理由就是,我都是為你好
這就是人生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