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2

行程滿滿的一天

前幾天同學來電要約一下吃個貝果,
原本預計週六加班應該可以早早下班回台中,
沒想到一直delay到晚上十點,
趕緊打電話跟同學敲個時間,吃貝果去了!!

早午餐約的時間比較晚,那可以去運動中心晨泳之後再出門。
八點鐘準時到游泳池,蛙ㄠ~~水池很滿耶,
都以老先生老太太居多,
這樣好像也不錯哩,年紀大了有個嗜好,運動、社交、打發時間都做到了
超健康的哩!!

NY 貝果的早午餐生意真不錯哩,
兩層樓的位置全都客滿,提早十五分鐘到還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老樣子,就來蘿勒蕃茄炒蛋,
洋蔥口味的貝果真的很合我的口味哩,愛屎他了
無限續杯的咖啡,續了一次。記得不喝黑咖啡的可以跟服務生要一盅牛奶嘿~
兩杯咖啡下肚,果汁就省了~
水果是新鮮的,一定不能浪費,
這一頓真的抵兩餐哩!!

吃飽喝足之後接著到美麗華看了部電影,
看來暑假強檔很多,看來星期一要先訂個優惠票加減省一下

電影還沒看完老媽就來電話,
沒回台中那抽個空去看一下媽媽的叔父跟嬸嬸,
ㄎ~~~一週沒回去又派工作給我。
不過我也超過一年沒去探望他們了,也該去走走了
帶了當季的玉荷包當伴手禮,
沒料到老人家還跑上跑下張羅東西要餵飽我,真是不好意思
最後來拎了袋削好的水果跟豆花回家,
要不是我強力婉拒,應該又多帶了半把玉荷包跟臭豆腐回家了XD

早上八點出門,回到家也快九點了,
今天比上班還忙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