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家狗破病(耳疥虫+腸胃炎)

搭上10點的高鐵回到家也快12點了,
仔仔聽到我腳步聲就開始亂吠,
這次加了2周班,連兩週沒回家,
好不容易讓他盼到我的腳步聲,要快點叫我帶他出去放放風才行
顧不得以經晚上十二點,換了鞋放了包,就拎大狗放風去。

不過耳朵下面怎麼一片濕濕的,
靠~臉又抓爛了,該不會跟上次一樣耳朵發炎了,
仔仔的命不好,我遠在台北,也只有週末可以多注意他,
生病真的都要靠我每週回來才會發現

臉上的傷先處理,耳朵發炎要隔天再請陳醫師幫忙了
先拿起剪刀,跟王仔仔拉扯了一番,他才肯讓我幫他修毛,
抓爛的臉先把毛修短,再把耳朵附近的毛整個剪短打薄,
一蹲就是半個小時超過,
上次拿的藥膏還有剩,先擦一下抓爛的地方

果不其然,耳疥虫作怪,難怪臉都抓爛了,
打了3支針,10天份的藥,4瓶耳朵滴劑,4罐外傷藥膏,
按照時間幫他擦藥、灌藥,
可今天早上打電話回家又給我吐了,
該不會是腸胃炎吧,會不會太可憐了一點

養狗真的跟養小孩一樣,
要push弟弟忙完帶他去回診了,
my poor d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