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旅2012]台東迎熱氣球

 今年對我來說真算的是台灣旅遊年哩
二月份宜蘭之旅,
三月份到花蓮,
四月環島,八月又越過南迴到台東,
說也有趣,之前心裡一直想著有機會要開車環島,
但大家都要上班的情況,還真找不到有誰可以一起去玩
沒想到,北京的好朋友促成了我環島的願望,
在七月份,大家都放暑假,
心裡頭又想著,或許可以找等著上高中的外甥女一起去台東晃晃也不錯
結果,嫂嫂就找了有環島經驗的我,跟他帶著一雙兒女到台東渡假去了

其實台灣旅遊真的很棒,
不特別設定目標,把概略的路徑列出來,
旅遊中的小奇遇,都變成了最美的記憶了

 史前博物館吹冷氣躲太陽
 初鹿牧場喝牛奶
 還有浪漫的白馬車
 好運氣,無風無雨,是高臺上最適合熱氣球起飛的條件了
不得不說,選擇高臺來辦活動真的很棒
 美青姐買的都蘭國小書包,一定要買一卡的
杉原護魚區是此行最有趣的行程了
感謝老天,給我們涼爽中偶爾飄雨的好天氣,
 富岡魚港吃海鮮,或許下次來就是去綠島了
 沒想到小野柳的風景這麼棒,我真的小看他了
 來都來了,希臘風的豐源國小怎麼可以不去朝聖一下呢
 最美麗的多良車站,如果可以,我應該會拼過欄杆到月台去拍照
最後,大武的彩繪社區,東西不多,但拍起照來超好看的

當然,盛產的釋迦一定不能錯過,帶了三大箱回家分給姐妹們,超受歡迎的
走吧!!撥個空,到台東走走~~~一邊是山一邊是海的景色,不安排景點,光開車都覺得是享受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