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2

[生活]整個七月

日子一天一天過得好快,一沒注意,暑假都過了一半,七月已經過完了
一整個月幾乎都是這樣漂亮的不得了的天空,
讓人真想翹班喝下午茶去
可能因為暑假的關係,好多好久不見的朋友都開始出籠約吃飯了
由大學同學打頭陣,月初先約了見面,月中又是大學同學會,
月底再約一次拿恩典牌的baby衣服要給年底要生龍子的專題組同學

再來就是大哥大的歡送會,
這讓我感觸特別深,他可是interview我進來的老闆哩,
歡送會上在熱炒店各式啤酒先來一輪,
喝到七分熱的時候,只看到大哥大對我叨叨絮絮對我東提醒西提醒,
其實,大哥大像大哥多於同事哩

接著在月底又跟大哥大約了一次GB,
六小福是基本配備,一口一杯不囉嗦的,
熱身之後長島冰茶類的調酒繼續上場,
呵 ~~氣氛很熱唷,已經超過我一次喝酒的quta了,
開心的聽著大哥大酸敝公司規定要穿套裝及西裝進office,
升格為三子爸的大哥大肩上壓力重了,在這時機又轉職,
很開心你轉職後工作愉快,要繼續開心工作唷!!

還有飯友每月固定的約會,加碼探望小龍女,
以及一年半不見的前同事,趁著研究所畢業後來個生活甘苦談,
請堂弟吃飯,感謝他之前撥空幫我載狗兒子看醫生,
還有拎了兩個小鬼吃得很辛苦的瓦城~

夯不啷噹這個月應該約了十次吧~~足夠抵平常三個月的飯局了
拼命跳了九次的鄭多燕+2次游泳應該沒辦法減掉這些熱量吧@@~

整個七約行程很滿,吃得很好,運動也沒忘,
只是心還是有點空~~~
加油了,下個月要好一點才行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