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20130916_生活_六福皇宮La Pure spa

前陣子QQ在合購網看到六福皇宮的La Pure有特價,特別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當半天的偽貴婦.在兩三年前Aneta還常出差回台灣時,託她的福,吃過六福皇宮的早餐,睡過好睡的床,也去做過特價的spa,這次剛好La Pure有特價,當然要來去放鬆放鬆才行!!

不過團購網的case都有個問題,因為賣出去的數量不少,所以都不太好預約,這回是提早一週預約才約到平日的晚上哩!行前特別上網google一下La Pure,才發現這家是在2011年才進駐六福皇宮,跟我之前做的那家已經是不同一家了,不過無妨啦,就try try看這家的技術好不好了

沒值晚班的週一,早早閃人去當偽貴婦,比預約時間提早了半個小時就到了,那就悠悠哉哉的到旁邊的三溫暖洗個澡,泡個spa,再進行療程了

這次買的是特價1680(90分鐘)的set,
-30分鐘背部
-30分鐘腿部
-20分鐘敷臉
-10分鐘的肩頸

平常大喇喇的性格,也不太保養,反正臉就這樣了,也沒啥差別,倒是氣血不順舊症頭常常讓我很困擾,夏天定期跳鄭多燕已經讓中暑的情況減少很多了,但背部不舒服的情況,還是常常會有,以前會定期跑去整脊,最近是常常ㄠ小姪女幫我按一按順便刮刮背部,有出痧就好很多了!!

果然,老師一推應該就覺得不妙,說我的背好硬呀~~
哈!!醬才知道老師的功力好不好咩,

溫熱的晶油在背部來來回回的推,第一次力道不敢太重,再筋骨稍微推開之後,老師又加重力道,果然在淋巴阻塞的幾個穴道真是又酸又舒服,這樣來來回回推了幾次有點出痧,老師又幫忙加碼,乾脆拿刮痧板幫我把痧刮出來,有賺到的感覺@@~

老實說,這個老師按的真不錯,很少在spa館碰到力道那麼足,每個點都能抓到的老師,再加上精油跟手技也很到位,真是值回票價了!!

雖然這次的service很不錯,我還是沒買課程,貴婦只能偶爾當一次,一次買個五堂十堂起來放,對我來說還是太奢侈了,雖然很謝謝老師的加碼,但還是sorry啦

後記-這次的療程果然有放鬆到,回到家就鬆到想睡覺,今天早上起來背部也因為氣血順暢微微的酸軟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