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2013-生活_忙錄的星期天

可怕的13號星期五,剛好我partner休假,
不過運氣不錯,一整天就醬安安穩穩的渡過!!
沒想到,補班的星期六出了個不算小的問題,
是說,一定要這樣嗎?我們都來補班了,就不能上我們順一點嗎?


分隔線====
幾天前老莫line說要約一天拼到高雄啤酒節,讓我加入一起share開車,
我當然ok,如果約到人就一起走呀,反正星期天也沒幹麻!!
後來約了半天,就小貓3隻,只能取消!!
這時只能幽幽的回老莫:可見你的朋友都成家立業了,沒時間出來跟咱們鬼混><~~~

當然,我也不能在家昏睡一整天,
運動中心的票前一天就買好了,原本預計7點到泳池,
趁早泳的人剛離開,阿公阿嬤大軍還沒攻陷泳池前,
把一天該運動的quta補完~
只是沒訂鬧鐘就是醬,睡醒都7點了,立馬奔去游泳池,不然只能等著下水餃了

那知才七點出頭,人潮已經不少
可見暑假的人潮還沒退散,要再等天氣冷一點才行!!
上回那個盯著小孩游20趟的虎媽今天也來了,
佔了第一道練習水道,一直在內測走來走去盯著他的小孩,
是說,這個太太你嘛幫幫忙,
左去右回,ok?不要擋在那嘛!!
搞得游泳也要跟工作一樣,在夾縫中求生存,泣~~~~
不管不管,去澎湖前就偷懶沒跳鄭多燕,今天多少要游一點,不然真該長肉了!!

分隔線========
下午買了盒綠豆碰到老媽的叔叔家送禮
媽媽那邊的長輩只剩這一個了,
小輩也只有我在台北,所以偶爾有空的時候,就撥空過去探望一下!
中秋節也快到了,幫老媽送餅先
就醬聽老人家叨叨絮絮聊了2個小時,
滿滿的辛苦跟無奈,我就這樣細細的聽著,有個聽眾或許也是最好的紓發吧!!

趕在晚餐前跟老人家告別離開,
不然為了我又是一陣採買跟忙碌,這就不好意思了!!
離開親戚家之後,轉戰中山站吃了泡菜鍋又去三越拎了雙慢跑鞋
今天真是充實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