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小日子@台北_與北京的連線we chat

去年北京的好友帶小學同學到台灣玩,
當時借了大姐的車,帶著3個大陸朋友環島遊玩,當司機,當地陪,也當會計
四個人一起體驗台灣的小日子,
我這土生土長的台灣人也是托北京朋友的福,才有機會環台灣慢活一週,
這才發現,原來台灣那麼好玩!!

原本北京妹今年還想來台灣一趟,
但碰到了敝公司的合併,以及年底分公司收點,著實不敢應允,
最後只能跟他們say sorry了!
而我這一忙,從第二季的開頭忙到現在都第四季的尾巴了,
忙錄的生活還看不見盡頭,唉~~~~


昨天下午web mail都到北京妹來信,
原來MSN關了之後,他上不了也沒辦法跟我有聯繫(我改用skype沒啥感覺)
於是來信尋人了--->感覺起來我好像無情了點,都沒想聯絡@@~
信裡提到,之前經歷了大的變動,現在生活也算安定,
買了間小套房安居,在五環外,不塞車半個多小時可以到公司,
雖然小了點,還算方便

在收到信後,我立馬提筆回mail,
後來想想,手機的通信軟體其實很方便,找個共用的通信軟體,把這條線給牽上了不就得了,
line跟whatapp他好像沒用,
對了,we chat好像跟微信有通,那就下載先了,
傳了個簡訊後,就出現在通訊清單了!!

託現代科技的福,台北跟北京的連線就這樣又串起來了,
偶爾傳傳照片,通通消息,感情不會散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