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2

2015_01月小記

繼12月歲末年終的大吃大喝之後,一月份也不惶多讓,飯局多到讓人爆血管。還好用了iphone6之後有計步功能,常會強迫自己1天得走超過1萬步,除了固定的上下班,以及中午4公里的快走之外,早上如果有提早出門,會轉搭新店線在中山站下車走到公司,再不然就是下班時繞到中山站搭車,這樣才能達到一天一萬步的目標

吃吃喝喝盤點鯊魚咬吐司X2,鹿港一次早餐,去豐原看寶妹一次下午茶,鬆餅還不賴!!重要的是-這是豪豪的愛店

午餐約會X4,恐龍店1次,跟grace約拿香菇錢,因為第一次忘了,再約第二次丹堤,月底老莫臨時call的雙拼義大利麵,11點才先喀了一個芭樂,真是飽呀!!

媽媽生日姊妹聚餐X1,大家說,可以固定約一下,外甥女也想晉級當六女!!哈哈~~

老爸生日的老四川火鍋會X1,結論是下回點白鍋就好了,麻辣鍋真的吃不消

尾牙X2,公司旺年會在南港展覽館,第一次紅酒喝到掛,下次不玩了,開始覺得熱就沒得救了!!另一場是老版加碼的新葡苑,就說吧,瓦城還是CP值比較高

晚餐X3,送寇寇姐的瓦城,跟電商好姐妹的丹堤(還失心瘋訂了一件極度乾燥@@~),mw的老朋友之約-有時理性過了頭,很難真正想受生活,思慮太深會給週遭的人帶來壓力,給自己跟MW共同勉勵好朋友

滿月宴X1,到老王家看小王,另外大紅也得次子,真是可喜可賀呀!!

外甥女來訪X2,紐約貝果飽到吐,這是我私心想吃,午餐是鼎泰豐,終於圓了我第一次吃鼎泰豐的心願 總共加起來16場,這樣吃下來沒爆血管真的是老天愛戴了,還好每天走一萬步加減抵消一些,西裝褲有點卡但還塞得下




生活上就這樣,台北台中來來去去,五天的台北休養生息,兩天的台中,忙店裡,忙家人,忙當外牲週末的偽週休二日媽媽,日子過得單純又簡單


大堂哥的口腔癌手術,讓我深深覺得還好小時候媽媽有訓練我們要自食其力,要隨時為意外做準備,我們有危機意識,但其他人呢?觀念上的落差連帶影響到對生活的態度跟處理能力,至少當自己面對這種意外的時候,可以有應變的能力,人生就這樣,爸媽無需留多少錢財給我,但教我的觀念跟培養我的能,一輩子受用無窮,這才是真的有用的財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