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0070811竹北飛鳳園露營(下)

這次露營的帳棚大家都自備,
其實蒙古包算起來也不貴耶,
老姐的6-8人帳也不過3.4千元,
出來露營個兩三次,算起來也值回票價了



老實說,離我上次露營應該有15年了吧,
國中時期我是女童軍,
再加上台中縣的露營區就在我們學校旁邊,
不論是協助辦露營活動也好,
或是學校自己辦露營也行,
搭帳棚的次數少說十根手指頭數不完,
可是老姐要搭帳棚,
竟然只要他家小鬼幫忙就行了,
因為不用外帳,只用三根長長的鐵條就把帳棚撐起來了,
我記憶中的釘子竟然一根也沒用上,看來我真的脫離太久了。
搭帳棚真的只要10分鐘,
裡頭再鋪個防潮墊跟軟墊就ok了,
本來想說露營之後睡覺起床應該會全身酸痛,
沒想到睡在軟墊上跟睡彈簧床一樣舒服的ㄌㄟ
晚上本來跟老闆說好order 3hrs的卡拉ok給小朋友唱,
沒想到,歌本裡最新的歌都是10幾20年前的歌,
只能留給爸爸媽媽唱了,小朋友只好另闢戰場了。

至於我ㄋ,早上天氣悶有點中暑的現象,頭給他悶悶的痛,
後來聽老姐的建議,喝了一瓶『米如』配上他的好搭當可樂果,
這個組合果然超ma gi的,
分不清有點頭暈或是頭痛,
半個小時之後躺到帳蓬內果然一覺到天亮,
睡得超舒服的哩~~

不過西南氣流北移的很快,
其實第一天晚上就開始下雨了,
第二天也是小雨下不停,
大家早早就收拾行李準備回家去了,
回程繞到美珍香要買布丁蛋糕,
沒想到竟然公休,哇哩ㄌㄟ~~~
那就對不起大家了,沒伴手禮吃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