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小林釣鐘燒


這星期六因為更換硬體的關係,早上8點就到公司加班了,
本來預計應該會呆到下午2.3點才能走,
沒想到更換進度超順利的,11點就離開office了
車票是order16:00的班次,不過時間那麼早,
就只能捨棄座位站著回台中嚕。

因為回家時間不一定,
所以在火車上還忙著聯絡老爸要找人到火車站載我,
碰巧大姐到豐原看小妹,
於是兩個人就約好到醫院碰面一起回家了。
在往醫院的路上,本來還想到義華帶點鹹蛋糕跟小起司過去,
後來看到路上一家新開的小林煎餅,馬上改變心意了

釣鐘燒前面才排3個人耶,
對於我這個超沒耐性的人,
3個人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那就排吧...


釣鐘燒的機器是機械式+半人工的方式作業,
算了一下大概有24個左右的模具,
每個模具可以烤3個釣鐘燒,
在模具注入麵糊之後,會蓋上鐵片,
在繞了一圈之後(有點像機械式的停車場的感覺說),
機器會自動掀起鐵片,師父再手動取出燒滾滾的釣鐘燒,
感覺跟去日本的時候看到做瓦片的機器有異曲同工之妙哩。

1盒/14個/100元,因為機器一次烤3個,
所以我還是小等了10分鐘,10分鐘還算ok啦,
小等一會吃看看剛烤出爐會爆漿的釣鐘燒看看嚕,
結完帳要出店門時,門口已經排了將近十個人了,嘿嘿~~~還好我早一步哩。




之前吃過同事買的冰過的釣鐘燒,
口感還不錯,這次現買現吃,
內餡還會有爆漿的感覺,
不過裡頭的牛奶餡熱熱的吃會有點甜有點膩,
吃了3個就沒辦法再繼續了,
冰起來吃好像比較不會膩捏~~
反正,買給大家嘗鮮嚕,
下次還是買義華的鹹蛋糕好了,
真的超好吃的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