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生活-超豐盛便當

這個超豐盛便當說起來還真不好意思呢!!話說上星期六下午原本就打算帶著伴手禮到親戚家拜年,所以前一天先打個電話去問一下,有沒有人在家。

沒想到星期六當天去的時候,老人家先是炸了甜年糕給我吃,然後不到下午4點鐘又跑進廚房去炒了一盤蝦子,我連忙說不留下來吃飯的同時,桌上又出現了一大盤白斬雞,接著不到十分鐘又出現了一鍋佛跳牆。

天知道,我中午才去吃了西餐,沒想到下午四點鐘又吃了一頓,原本招乎老人家一起過來吃的,不過老人家不習慣那麼早吃,於是就只有我在那邊拼命奮鬥。

結果,一大盤大概有12尾的蝦子,當場吃了4隻,剩下的8隻也被打包放到我的待子裡了,再來白斬雞、佛跳牆、炸年糕也都沒漏掉,因為隔天又有聚會,所以打包了3樣菜之後,我只好厚臉皮的再帶一點白飯走嚕~~~這樣剛好星期一中午可以帶便當。

除了上面的,我又另外帶了6個桶柑跟一小包『麻勞』(閩南語發音,一種傳統甜點)走。這算滿載而歸嗎XD

這道是佛跳牆,我超愛那個竽頭的,不過真的吃不完,分了將近一半給同事
白斬雞,聽說是社子市場最好吃的一攤,吃起來真的不錯
超大蝦,剩下的8隻我喀了3隻,其餘的也是分給不怕手髒的同事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