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餐廳-東海藝術街『艾凡里』

參加同學爸爸公祭之後,先跟ㄚ龍到承德路接來不及到公祭會場的spig,接著就先陪ㄚ龍到未來台北的落腳處放行李。ㄚ龍先前在台中、高雄都工作了一陣子之後,最終還是到台北來了,看來以85A同學的人數,可以開個85A飯團每個月定期約吃飯了。

ㄚ龍、spig跟我是大學同學,而且又是生命與共的專題組組員,更巧的是3個人老家都住台中,所以當ㄚ龍說他要開新車上台北時,我就知道我有順風車搭了,嘿嘿~~~

其實同學歸同學,大家畢業後各忙各的,咱仨個人也好久沒湊在一起了,在車上各自叨叨絮絮的聊著近況跟生活,眼看著時間也快接近12點,於是spig提議回台中市區之後仨個人順道吃個飯聊一聊。這時問題來了,ㄚ龍跟我已經好久都沒在台中市出沒了,一時之間要找餐廳似乎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再加上spig說想吃好一點的排餐這樣就有點傷腦筋了。

這時剛好摸到皮包裡有一張東海藝術街『艾凡里』的VIP卡,記得好幾年前一大票同學到台中玩就是在這邊吃飯,我陸續也在回鍋在這吃了不少次,評價都不錯,而且下中港交流道繞過去也不過十多分鐘,於是就決定到『艾凡里』。

Data
店名:艾凡里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國際接二巷15號
電話:04-26310836
用餐資訊:
一般套餐[180元-220元]
含白飯、培根奶油玉米濃湯、飲料

砂鍋系列[220元]
泡菜鍋、昆布味曾鍋、蕃茄鍋,含白飯、飲料

義大利麵、焗烤、比薩系列[250元-280元]
含沙拉、培根奶油玉米濃湯、牛角可頌、甜點、飲料

排餐系列[300元-360元]
含餐前酒、沙拉、培根奶油玉米濃湯、牛角可頌、甜點、飲料

老實說看到這樣的價格覺得超便宜的,以我點的德國豬腳來說只要350元,附餐就有餐前酒、沙拉、培根奶油玉米濃湯、牛角可頌、甜點、飲料,這樣的價格水準在台北大概只能吃個義大利麵套餐吧~~
介紹一下今天辛苦的司機-ㄚ龍
照相就苦著一張臉的spig
店裡頭的走的是歐式風格,如果大家有看過小說『清秀佳人』就可以聯想得到,艾凡里就是那個紅頭髮小女生的家鄉。
所以嚕~~店裡頭擺了很多清秀佳人的劇照
來嚕!!要進入主題了,這是餐前酒,沒啥酒味,就是淡淡的果汁嚕
生菜沙拉,放的是優格醬,表現一般一般,生菜還算新鮮
牛角可頌,上桌前會先進烤箱烤過,上桌之後還非常的酥脆,沾著濃湯吃很對味
培根奶油玉米濃湯,可加70元換成海鮮酥皮濃湯,不過東西那麼多我們就不加價了,濃湯喝
起來也ok,不過我喜歡再熱一點。
ㄚ龍的無骨牛小排,聽說吃起來滿不錯的
spig的豬肋,沒聽他說好不好吃
我的德國豬腳,吃起來皮酥內嫩,超合我胃口的,不過少了德國酸菜(謎之音,給了我也不愛吃哩),旁邊附的是蜂蜜芥末醬我個人不太愛啦,不過吃原味的就很過癮了。
附餐有起司蛋糕、芒果布丁、奶酪,這鍋起司蛋糕還滿好吃的,不過底下的派皮就輸我做的輸很多嚕XD,ㄚ龍跟spig吃的是芒果布丁,聽說也是很好吃

至於附餐飲料就不多介紹了,我點的紅棗茶就是韓國紅棗茶泡熱水的,跟我預期的台式紅棗桂圓茶落差太大,不過spig點的冰滴咖啡看起來就很優,下次我再來點點看~~

再推一下這邊的泡菜鍋,真的是料多味美而且只要220元,在台北的話沒個280大概吃不到嚕。

其實這餐吃的有點趕,一來我們13:30左右才開始用餐大家都餓扁了一上菜大家就拼命塞,再者妹剛好到七期重劃區喝喜酒,喜酒結束後請他順便來接我所以時間上有點趕,三個人希哩乎嚕吃完之後,ㄚ龍跟spig就相約挑桿去了,沒多久我也跳上妹妹的碰碰車回家去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晚上與家人來艾凡里 餐廳用餐,發現他的餐幾乎超沒味道,不知是否老闆味覺有問題,幾乎沒味道,超難吃,告知服務員竟燃不理,還逃避,服務太吃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