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阿里山賞櫻之旅part3(狗比花嬌)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在post阿里山的照片之後,counter的人次成長速度變快了,本來po文po的有點累了想偷懶,看到這樣有點振奮人心,那就再來一篇狗比花嬌系列吧!!

在賞櫻的路上,不時看到遊客牽著自家的愛犬一起來分響這場櫻花的盛宴,這時我突然想起家裡的愛犬(或者該說惡犬),其實我也想帶著你到處趴趴造,但過動兒如你,讓我腳扭傷1次連請3天假,又把我拉飛一次膝蓋的大片瘀青半個月才消,實在是讓我完全不敢帶你出門哩。
哈~不知道是不是有緣,星期六這天不管到那個點都看到這隻賴皮狗,本想拍張正面照,無奈我的小DC不稱頭,對焦對的超久的,讓我想當狗仔也當不成所以只有背影照,留給大家無限的想像空間。
這天最紅的狗明星非這狗兄弟黃金跟英國古代牧羊犬莫屬了
當主人叫他們哥倆坐下之後,前頭馬上出現十幾台相機,我也不管別人是不是拿炮管出來,硬是拿著我的小DC跟大家拼了。王仔仔你有看到嗎?多學著人家一點,看看人家多有氣質,主人叫他坐就坐,叫他臥就臥。你看看誰像你一樣,一整個賊頭賊腦的趁我不注意就偷跑。
這家的主人叫兄弟兩個臥軌,真的很聽話捏說趴就趴。拍到這邊路旁又擁進了十幾台相機搶拍。反而是狗主人強不到鏡頭XD。
這就是所謂的狗比花嬌吧,我家的狗要到什麼時候才會跟他們一樣可以帶得出門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