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初體驗-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不知是不是前一天聚會時說了個『閒』字的影響,今天電話響不停,同一種問題3個人都問,聯絡人問一次、業務承辦問一次、業務承辦的主管問一次,又遇到態度差的廠商,明明是貴公司系統出問題,沒直接通知就算了,詢問情況還得被推來推去,質問我沒問清處~~~切~到底誰是廠商阿!!

所以,這一陣子肩、頸、背不舒服,今天遇到一堆鳥事,再加今天早班提早一個小時下班,再者這家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剛好在上課地點附近,這麼多『嗆司』的情況下,你說不去舒壓一下有多浪費呀(謎之音,不爽想花錢就說一聲啦!!)

先來說明一下為什麼會有這一次的初體驗好了,在稻江上社大算一算也邁入第二個年頭,依希記得大概在一年前左右吧,公車站附近出現了這一下『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當時心理頭想著,哇如此金壁輝煌的外觀,應該是超高檔的人進出的地方吧。

在前幾天,看到網友的blog在介紹這家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看起來環境跟服務還真不錯哩,重點是-價格也算一普通價格(我在台中也有跑去按摩過,2hr起跳要1600元起),所以嚕~~才會有這次的初體驗。

因為是第一次去,本想從最入門的腳底按摩開始,不過這一兩個星期真的是肩、頸、背不舒服到了一個極點,自己雖然有刮痧,不過背就完全刮不到了,所以嚕~~乾脆來了全身筋絡按摩好了。
[體驗方式]
1.至櫃台選定要服務的方案
2.可指定老師或不指定老師(我沒指定啦)
3.老師引導至包廂,會先給你一杯養生茶喝
4.換上按摩用的短袖上衣及短褲
5.老師開始計時並服務

整體而言整個環境讓人感覺很放鬆,跟我在台中某連鎖按摩的店家差異粉大,老師會按足時間不偷懶也不會中途勞跑(之前跟妹妹在台中按摩,小姐竟然中突跑出去抽煙,真令人傻眼),同時也不會亂推銷你加做另外的項目。

今天幫我服務的老師手勁還滿大的,習慣做spa的人應該會受不了才是,不過筋絡按摩就是這樣,氣越不通的地方按下去會越痛,不過老師說我應該睡眠很充足才對,因為太陽穴旁邊不太有氣結,ㄟ這是說我日子過的太舒服了嗎XD?不過有請老師針對肩、頸、背加強,還真是又痛又舒服哩(這樣聽起來好像有點怪ㄏㄡ...)

按完了之後喝杯熱養生茶,超舒服的。喜歡按摩的人不妨可以考慮一下唷。

[Data]-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