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餐廳-Cara Cara義大利餐廳

在內湖科學園區工作的上班族,沒意外的話應該對Cara Cara不陌生才是,畢竟在內科生存的下去的餐廳不少,更何況是大到能能容納50-60人的更是稀少了。

Cara Cara我們也吃過不少次,他的套餐算是很超值的,以我吃的辣味雞柳義大利麵為例,套餐含沙拉、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才320元+10%,而還有排餐、燉飯跟焗飯等多種主菜,套餐的價格依主菜不同而增加。

這回吃飯主要是因為前同事『ㄚ妮塔』小姐從香港回台北洽公約的飯局,在這邊不得不佩服一下『ㄚ妮塔』小姐,一般來說大多人跳槽都是廠商跳到客戶端,而『ㄚ妮塔』小姐是由客戶端跳到廠商端,當然技術要求就提高了。再者由台北到香港的瑞典商,光生活跟語言就完全不同,這樣的轉換真的是需要莫大的勇氣才行ㄚ。

先回頭來說說Cara Cara好了,餐廳整體走的是鄉村風,剛到內湖上班的時候,有討論過要來吃吃看這家,但經過家店門口時看到裝湟會有點害怕口袋裡的錢不夠用,不過看到外頭的menu之後,就可以大大方方的走進去用餐了。不過在這邊提醒一下,Cara Cara常客滿,要在這邊吃飯還是請訂位先。

餐廳有二樓挑高的部份,二樓大概可以坐20個人左右。
我的水果優格沙拉,看到其他同事有點凱撒沙拉、蕃茄鮪魚的,不過我不太吃草所以每次都點水果的。
南瓜濃湯,味道不錯不過我好像喝到有點小茴香的味道,不知是不是被西餐課影響了,以致於有幻覺。店家還有提供牛肉湯、巧達蛤蜊湯
大蒜麵包一個人有兩片,這邊的麵包很香也很軟,不過蒜頭奶油還是比不上自己手工剁蒜頭做出來的蒜頭奶油哩。
辣味雞柳義大利麵,麵條不會太軟爛有點彈牙,帶點香氣的辣味挺不錯的,不會像有的餐廳菜單上標明是辣味但是一點都不辣的情況。而且是蕃茄醬汁拌炒的不膩口。
起司蛋糕是我到每家店都必點的蛋糕,不過派皮餅乾也是不優就是了。其他還有冰淇淋、堤拉米蘇、奶酪等可以選擇。
附餐拿鐵咖啡,帶點焦味的拿鐵咖啡有中等水準,算是表現ok嚕!!最後要感謝『ㄚ妮塔』,本來大家還是要照老規矩各付各的,沒想到『ㄚ妮塔』搶著付錢,那就感謝你嚕~~~記得下次要常回來嘿!!

[Data]
cara cara 義大利廚房 Pasta & Cafe
★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240號(TEL:02-87523208)
★ 新店店:新店市中央路212號(TEL:02-82191099)

2 則留言:

1025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vian 提到...

Dear Dennis:
謝謝你,希望你喜歡我的blog,有去參觀過你的blog,粉有深度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