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學游泳』內湖運動中心學游泳

如果扣除大學在安親班打工,帶小朋友去上游泳課的話,
應該是從國中時期之後我就沒再進過游泳池了吧。
去年同事在中正運動中心,上了一對一的游泳課,
十個小時也把游泳學會了,那時我就有點心動。
不過,那時正好社大的課開始上了,於是,就沒實際行動。

今年,終於在七月底讓我想到,應該可以學學游泳了,
剛好內湖運動中心就在我家對面,
那麼近,不去上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於是,上網看了時間跟價格之後,第二天我就跑去報名了!!

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
兩週密集班十個小時學下來,感覺還不賴。
沒有倦怠的感覺,每天都還滿期待上游泳課的。
套句同事authur說的,我算是肢體不協調的,
不過上完課之後,也算能游25m的蛙式,成效還不賴。
但為了不讓自己忘記,開學後應該會再去上個每週一堂的游泳課吧,
一方面強迫自己運動,一方面學會的蛙式還是要複習才不會功虧一饋的!!

當然,游泳老師小泰教練(黃翔泰)扮演了很棒的角色,
年輕、有活力、有耐心又有經驗,
是個很nice的游泳教練,
想學游泳的人可以到內湖運動中心指定上小泰老師的游泳課,
保證不會讓你失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