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八月隨便記~

8/31
好快,暑假都過完了,八月份也跟著結束,
整個八月我都杞人憂天中過完了
八月的最後一天終於發現,
會亂飄是因為沒有速度的關係,
多夾幾次水就好很多了!!
還真的要多練習哩!!

8/30
老師說,你沒什麼狀況呀,
好的很,那你想要問什麼?

8/29
今天還沒做到事就覺得好累,
跟上個星期天一樣,
後來想了一下,
原來是吃咳嗽藥的關係

8/28
日頭變短了,
夏天快結束了說!!

8/27
持續乾咳中
週末吞了2天藥本來已經有好了一點,
藥沒繼續吃只含喉糖一點效果都沒有,
又買了一盒枇杷膏來壓看看,
我看週末回家,直接拿3天藥比較快!!

8/25
面對即將到來的決擇,
才體認,每個人對事情的看法跟考量不同,
跟我預期的落差頗大,
不論大家最後的決定如何,
都希望有個最圓滿的結果!!


8/24
套句堂嫂說的,
人生本來就是在修行,
如果什麼都會了又何必來走這一遭,
想必我應該是欠很大吧


8/23
本週回家操很大,
弟弟連兩天中午公出,
早上只喝一杯咖啡真的不太夠,
炒菜炒到手軟><" 平常上班三餐正常都會胖, 最好回家是減肥用的~~ 8/22
週末的固定生活
-起床之後溜狗(幫仔仔洗澡)
-7-11中杯熱拿鐵當早餐
-到店裡頭幫忙做生意
-帶小狗出去尿尿
-下午抽個空檔到嫂嫂家喝咖啡聊聊天
-如果還有體力,下午五六點再帶小狗去散散步
-晚上繼續到店裡頭幫忙打拼
不知道是去嫂嫂家喝咖啡的時間是不是太固定了,
鄰居還會問說我是不是每天去,
阿哩ㄌㄟ,本姑娘只有週末才回台中好ㄇ


8/21
豐原客運也有智慧型站牌耶,
雖然只有在總站有,
不過車上也有台、中、英的報站服務,
雖然說進度有點落後,
總算也是跟上了一點!!

8/20
在陪同學去看未來新居要用的電器用品前先到costco吃晚餐,
不過,是有沒有那麼準呀,
每次約costco都剛好遇到我吃素。
嗚~~雞肉卷掰掰,我只能喝拿鐵了!!

內湖的大賣場區真的有夠大,
從costco繞到家樂福再走到雅光,
看完家電再走到燦坤貼W290的LCD硬殼保護貼。
繞了一大圈後猶豫著要搭計程車還是公車回家時,
看到公車站牌還是停了下來,
沒想到舊宗路上的藍26沒走花市,
只好,半路請司機放我下來,
還是得走回家~哀怨呀!!
還好,LCD硬殼保護貼有貼到了,
那個,雖然今天沒游泳,不過,消耗的熱量應該也不少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