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收禮物】手工零錢包

我平常用的錢包是個長夾,
雖然長夾中間有一格可以放零錢,
不過用起來真的不太方便,
常常買完東西找回來的零錢就往口袋放,
或者是隨手往包包裡頭丟,
有時候要用零錢的時候到處撈都撈不到,真的滿討厭的。
不過也也是滿皮的啦,零錢還是隨便亂丟><"
上星期回家時,老姐拿了這個自己手工做的零錢包給我,
收到這個禮物我真的很喜歡哩,
進口的日本布料,再加上紮實的純手工縫製方式,
老姐真的有認真在縫唷, 聽說縫到high時還熬夜一次縫完。
我打趣的跟老姐說,我下次想要的是Purse Organizer->這裡
所以請他要加把勁了


零錢包背面,
這是日本進口的布料,價值不斐呀!!

從拉鍊接縫的地方來看,
不得不給老姐吹個口哨,工真的很細耶!!
而且日本進口的拉鍊最便宜的也要80元起跳!!

再來看看內裡,
裡頭的布用得也很漂亮,
小碎花款式的布料也很合我的胃口

最近一股手作風瀰漫,
從手作點心、料理、香皂,到拼布跟手工包包。
點心和料理 我也在社大學了3.4年的時間,
手工香皂我就沒什麼興趣。

拼布包包我一度有想要去學學看,->被凱1&2儀 影響
不過這期社大的課已經都報好了,
拼布縫紉的部份,就擺在我下次學習的清單好了。

至於Purse Organizer,我會督促姐姐努力做出來的,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ㄇ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