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吃飽飽】737巷小籠包

737巷的小籠包,
在內科算起也是頗有名氣,
每次要去買來當晚餐的時候,
運氣最好也要排個10-20分鐘才買得到。
前一陣子內捷通車之後,
食尚玩家也有跑來採訪哩!!

真不好意思,我吃到剩最後一顆了才想到要拍照,
看了一下同事的還有4顆,還是拍他的比較好一點!!

這邊的小籠包10顆/籠/70元,
純手工做的麵皮,粉Q又有湯汁,
像我這樣食量大的女生,
一籠吃起來就滿飽的,
上回外帶一籠小籠包+小晚酸辣湯,
醬自己吃起來就太飽了,
飽到吃不完哩!!

當然,他的醬料也挺優的,
蒜頭、辣椒、蔥花、醬油、香油,
蘸起來挺夠味的,我覺得用蘸醬就可以不加薑絲,
也不會感覺油膩哩

就是因為生意好,
小籠包出清的相當快,
所以一定新鮮,光後頭就好幾個人在包,
前面排隊的人龍也越來越長

對了,賣的東西跟價格都在上頭,
不過我不太推酸辣湯,口味上普普而已,
如果一籠小籠包吃得飽,25塊錢拿來買飲料會好一點。

依希記得他們好像是星期一公休,
有一次星期一心血來潮想要吃小籠包,
剛好碰到公休。
不死心的我跑到路口的另一攤買,
口味是還可以啦,不過6.7顆賣60元,
內餡又不太飽滿,吃完之後感覺不到五分飽,
雖然有再加了一碗酸辣湯,感覺還是不太滿足。
而且~~~口味,真的是,不提也罷~~

目前為止,我覺得最優的酸辣湯應該是『周胖子』的,不過這是題外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