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小豬豬】2Y1M

豬豬媽星期五晚上的產檢,
順便到火車站把我拎到,晚一點一起回家。
不過看診的時間還沒到,
於是拎著兩個小鬼往廟東吃晚餐去了。

廟東,說實在的我不太愛去哩,
人多、又熱、東西也貴,帶著兩個小鬼挑戰性又更高,
真佩服妹妹跟妹夫的勇氣哩!!


不過,這兩個小鬼就算在醫院也一整個不安份,
跑來跑去的,不受控制。
看起來,有他爹娘在的場合連我都管不住了,
沒辦法,小鬼有了靠山就不好教了。

不過,豬豬真的有禮貌的可愛,
在診間,看到女生叫『姨』看到男生叫『阿丈』,
連路上迎面而來不認識的大嬸都叫『婆』,
真是有禮貌到讓我們不知所措哩!!



最後,對於不受控制的小鬼,我就把他們帶出門消耗體力最快了,
剛好前不遠有家耳鼻喉科,
那就坐鴨鴨好了


當豬豬妹做著車車時,
不知道從那蹦出了一個小朋友,
一溜煙就爬到妹妹旁邊,搶走方向盤,
把妹妹擠到旁邊。
好在我喝阻了一下,
小朋友的媽媽就把他帶走了。

這個時候,雖然鴨鴨的童歌還繼續撥放,
不過豬豬好像被嚇到了,整個人呆滯,
反而是妹妹一點都不受影響。
哈~~~原來豬豬是紙老虎,膽子超小的

我們後來都開玩笑說,
妹妹的性格比較強勢跟強,
或許以後妹妹是大姐頭,豬豬只夠格當打手,
哈~~~只有體格好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