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吃餐廳】富利德利歐式餐廳

富利德利歐式餐廳,是屬於德式餐廳,
網路上對富利德利的評價都不錯,
原本我想說來德式餐廳應該order德國豬腳來吃吃,
不過,前幾天已經吃了兩頓大餐了,再點豬腳好像太over了一點,
那換個烤雞好了(哈~感覺起來好像也沒有比較少哩)

一開始我好像有點誤會他的價格了,
原本我以為烤雞單點是350元,加套餐加100元,
後來才知道350是套餐的價格,而且好像還不收服務費,
這幾天吃的餐廳都讓我有驚喜的感覺哩

生菜沙拉,表現中規中矩,
沙拉醬是大蒜口味的,其實我還滿愛的,
上頭撒了一點杏仁片增加口感,有加分

歐式麵包,還ok啦!!

奶油濃湯,裡頭有蔬菜馬鈴薯,表現也ok

我跟同事兩個人都是order烤雞,
不過烤雞需要料理的時間比較久,
算起來大概有1hr,服務生還來說明要花費的時間比較久,請我們耐心等待。
其中一個同事點魚,他都吃完了我們的烤雞還沒到哩。
所以建議,如果要吃烤雞請於訂位的時候一併order,
提早料理就可以不用等那麼久
果然,烤雞的品質真的很優,
酥脆的外皮,柔軟的雞肉,沒有過多調味料的添加,
光原味的吃起來就很讚,
盤上有提供蕃茄醬,不過我後來還是只沾鹽、黑胡椒就輕易的清光半隻烤雞了。
< 未滿18歲不能飲酒,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來到德國餐廳不喝啤酒好像不太說得過去,
我點了富餐的雪藏生啤酒,
很順很好入口,
還好大家聊得很愉快,
時間不趕,不然以我現在的酒量,
這杯喝下去大概說話都大舌頭了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今天的主角:紅豆小姐,
因為是雙胞胎的關係,兩個人一起回家會天翻地覆,
所以紅豆媽媽是一天帶一個回家,
這天我們只有幸能看到姐姐紅豆,
妹妹牛奶只好下次再約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