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住宿費】剝皮辣椒

花蓮我很常去,
通常買伴手禮時,
剝皮辣椒、羊羹一定都不在我的採買清單裡。
不過有一次外甥看到家裡頭有羊羹竟然搶著吃,
我好奇之下拿了一條來吃才發現ㄛ一西ㄋㄟ 。

而剝皮辣椒也是因為吃涼麵的時候老版有送了一條,
一吃之下,脆脆的很爽口,
些許的辣味不會太嗆,
吃起來很下飯哩。

上次偶然之間跟表妹提到剝皮辣椒的事,
剛好表妹這學期開始在慈濟念書,
就說有機會幫我帶一瓶上來。

於是本週他到台北跟診要來借住我家,
就帶了這瓶曾記的剝皮辣椒給我,
表妹說:這瓶就是我的住宿費唷!!
呵~~真是被他打敗了!!
因為是玻璃瓶的關係,
所以外頭還套了層泡棉。

不過這一瓶的辣椒口感比較軟,
跟我在涼麵店吃的脆脆的口感差滿多的。
我想應該再找一找其他的品牌試看看才是。
我滿納悶的,曾記怎麼也有出剝皮辣椒,
印象中在鳳林才有專門的工廠跟品牌,
後來看了之後才知道,應該是固定的工廠統一做的,
只有掛上曾記的mark罷了。

我看改天來問問涼麵店的老版,
他們家的剝皮辣椒是那個牌子的,
好想吃那種脆脆口感的剝皮辣椒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