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九月下旬隨便記

9/29
今天系統出大包,
好慶興週末有事沒能參加測試,
不然這筆帳大概就算在我頭上了,
感謝城隍爺保佑,有空我會多回去拜拜的!!

9/28
下課前才下大雨,
感謝好同學幫我帶雨衣,又借我雨傘~
等天氣涼一點,我再做點牛軋糖回饋一下!!

9/27
本週的第二趟鹿港行,
總算事情也處理得差不多,
自己也算有點收獲,
希望好的來壞的去~~~

9/26
本週的第三頓好料-富利德利歐式餐廳
烤雞很優哩,不過要記得先預約才不會等太久。

過期的火車電腦代碼竟然查不到,
還得專程跑一趟站長值班室,
真的是個滿討驗的失誤,
車票忘了退,不但虧錢還得跑來跑去的

9/25
饒夢霞老師的演講真棒,
果然有豐富的閱歷,講起故事來更生動活潑。

本週的第二頓好料的,
老牌西餐廳-雙聖~

不過,糗大了我竟然忘記把今天的車票退掉,
o my god,虧了一張車票了

9/24
昨天燒肉吃太晚,沒睡飽,
今天上課整個動作不協調,
下次記得要早點睡才行

9/23
體檢日,光想到要抽血就不自主的抖~抖~抖~
前面抽血的同事札針時唉了2聲,讓我又毛了起來,
還好輪到我只有扎針痛了一下,save過關了,
運氣不錯,不像有的同事被扎了三針。

骨密度+1,嘿~比兩年前進步哩!!
腹部超音波左腎有個小水泡,小護士說是良性的跟體質有關,
每年定期檢察就可以了,沒啥大問題

整個檢察完還真累哩,超想休假回家睡大覺的!!

9/22
素手捲+麥牙牛奶+2個玫瑰桃,
剛吃完很飽,不過還不到五點就餓了,
趕緊跟同事擋了點餅干吃,
不然游泳游不動了

9/21
921十週年了,今天吃素悼念,
今天終於買了綁頭髮的橡皮艇,
家裡包便當用的橡皮筋終於可以掰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