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吃餐廳】雙聖美式餐聽

雙聖這一頓是臨時約出來的,
話說,跟前同事約好星期六要去看他的雙胞胎女兒,
本週就不需要在星期五下班就去趕火車。

星期二在msn碰到大學同學Q小姐,
自從中式麵點課結束之後,好像就很難得可以碰面吃飯,
那就一不做二不休,再約星期五晚上好好吃一頓。
Q小姐開出了想吃排餐的要求,
於是我google了一個下午,大概就找到幾家連鎖的牛排店。
剛好星期五在仁愛圓環金控總部有個演講要聽,
那就問了一下Q小姐是不是來吃個雙聖,
一問之下,雙聖這家老牌的美式餐廳,我們兩個竟然都沒吃過,
就醬決定了。

不過我這天真的很不順,
聽完演講後才想到,星期五要回家的車票忘了退,
當下馬上虧了318塊,
更不湊巧的是,忘了把訂位的電腦代碼記下來,
晚上回到家要上台鐵的網站查,竟然也過了網路訂票時間[公告不是開放到11點,為什麼我9/25號晚上10點多進去他就關了,我要申訴]
後來要去把我未過期的車票領出來時,
因為沒有去程電腦代號,還得跑一趟值班站長室查過期的電腦代碼,
真是累呀~~~

這天我們點了培根牛肉堡、墨西哥雞腿堡、辣味雞胸肉筆管麵一起share,
加110元之後可享沙拉或湯、甜點、飲料等套餐。

不過,雙聖的份量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以我們主餐的價格大概270元左右,老實說不用點套餐就可以吃到飽飽飽了!!

今日湯是海鮮濃湯,加點黑胡椒味道更出色哩!!

辣味雞胸肉筆管麵,不騙你一盆很大盆,
我們三個同學share三道主菜,
吃到撐還能留一盤給阿永,
只是對阿永不太好意思,他來的時候主菜都冷了

墨西哥雞腿堡,除了漢堡之外,還多了不少薯塊,
天呀,星期三晚上才吃燒肉,星期五又吃美式漢堡餐,
星期六還有一頓德式餐廳要吃,
是有沒有那麼多應酬呀><" 這是孫小威的培根牛肉堡,
我不吃牛,所以分到一條培根,
煎的洽洽~滿好吃的!!

副餐飲料:水果茶。
跟我想的水果茶有落差說,
我本來以為是一壺的,結果看到只有一杯,
心裡OS:我被騙了。
不過這水果茶老實說還滿濃的,沒偷工減料啦

來到雙聖,副餐甜點一定要點個冰淇淋來嘗嘗的,
這球是瑞士巧克力,口感綿密,雙聖的冰淇淋真的如傳說中的好吃
這是小Q的莓果類冰淇淋

看到孫小威的冰焦糖瑪琪朵讓我們直呼只有他點對飲料,
跟我們的一小杯水果茶比起來他的c\p值高很多

你看看,你看看,用小Q的手來當比例尺就可以知道這杯有多大杯

這是另一款甜點,巧克力布朗尼蛋糕。
整體來說雙聖的c\p值真的很高,份量多價格又不貴,
當天以花旗或者是中國信託的信用卡付帳還可以免服務費,
我們幾個人share下來才310元/人,
下次真的可以再約雙聖哩!!
阿對了,那個孫小威,我們今年的螃蟹餐要約什麼時候呢?
來橋一下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