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香港戰利品-新包包~

平常用的那卡包,也用了兩三年,差不多該淘汰了,
想利用這次去香港帶一卡回來,
網友介紹的包,這次都out,
這卡粉紅色的特價包在中環看到一次,那時就有點心動。
在尖沙嘴又看到這卡包的時候,我就開心的把它帶回家了。
是戰利品也是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我的農曆生日剛好在30號,
陰曆有大小月之分,並不是每年同一個月份都有30號,
小時候我都很哀怨,自己沒生日過(家裡過農曆生日)
ps.其實家裡也沒有幫小孩過生日的習慣

不過,奶奶在孫子裡頭對我特別捨得,
每當我這樣抱怨的時候,他總記得在黃昏時麵包車出來兜售麵包,
幫我訂一個奶油蛋糕。

現在年紀大了,
國曆生日都不過了,更何況是農曆生日呢!!
今年反而是媽媽特別提醒,有陰曆30號,
不但滷好了豬腳,魯蛋也有~
呵~~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嚕,
打包了一圈豬腳、一個魯蛋,兩束麵線,

今連的生日真的特別有意義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