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小犬-update仔仔狀況

仔仔生病到現在也一個多月了,
結石的情況在吃了長和開的藥半個月後,就恢復了七八成了,
不過會有輕微漏尿的情況。

兩個星期前發現仔仔的蛋蛋腫的跟拳頭一樣大,
原本想要再帶牠去回診,
後來跟醫生通過電話,就再觀察看看,沒繼續變大就沒關係,
原本開的藥裡頭有消炎的成份,應該不會再惡化才是!!

上個星期再抽血檢查,
指數也大都回復正常,
只差了膽紅素還差一點點,那就繼續吃到穩定再說嚕!!

不過,沒健保的狗狗藥費可真是嚇人,
六天份的藥+兩隻針,一個星期要價2500,
上次再加上抽血檢查的費用又外加2000,
另外帶了一包腎臟病專用的飼料小包的,七八百塊,
我家那隻大塊頭三天就給我啃光光~~

阿哩ㄌㄟ,再醬吃下去我都快被吃垮了!!
不過,養他真的就要好好照顧,
我會撐到三個月,讓這次的狀況都解除了再說

所以,沒礦肉飯,沒炸雞腿,沒骨頭吃~~
未來只有飼料,狗罐頭,潔牙骨頭~~
原本想偷偷塞給他其他好吃的,
不過,妹妹說對牠仁慈就會對不起自己的荷包!!
看來我只好狠心一點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