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餐廳-Toros現切牛排

Data
店名:Toros(內湖店)
電話:02-2796-7999
地址: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Leeco Outlet5樓)
主要餐點:排餐
價格:商業午餐310元起,晚餐590元起
服務費:10%

















Toros是鬥牛氏同一體系的餐廳,記得我高中大學時代,鬥牛氏是我覺得滿高檔的餐廳,後來改成all u can eat之後,感覺有點被做差了。不過進到Toros讓我覺得有進步,格調整個提高了不少,相同的價格也並非相當可親就是了,不過商業午餐是真的超值到一個不行哩~~

這次聚餐主要是幫前主管慶生,於是選定了不遠處大賣場樓上的Toros,其實我看過滿多網友的blog上都有介紹,搭小2經過的時候也都會多看幾眼,就是苦無機會品嘗一下,所以這天的聚餐算是滿足了我好一段時間的渴望哩。

可能是因為價位比較高的關係,Toros整個空間相當寬敞,一點都沒有擁擠的感覺,這點是真的比王品系列的餐廳值得贊賞的,旁邊還有演奏區,不過應該是晚上才有表演,畢竟中午大家用的大多是便宜的商業午餐,再請樂隊來表演,應該是不太划算吧
















這個放肉品的展示櫃看起來相當明亮,這也是Toros的一大賣點,可以讓客人挑自己喜歡的肉品部位,以做生意的角度來看,想要提供部份的客製化,而非一套一套無法自訂規格的餐點,立意良好,不過價格當然也不低嚕。

















我們因為人數的關係坐的是長桌,不過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坐坐有沙發的圓桌哩。
































麵包的沾醬,這邊提供三種,分別為油醋醬、墨西哥塔可醬、羅勒醬,我還是比較偏愛油醋醬哩,墨西哥塔可醬太酸了一點
















香料麵包,這個是可以無限續的,不過號稱是現烤麵包,所以每次要續麵包都等超久的,再加上服務生手腳超慢的,頂多續一次就很了不起了
















元氣湯品,有牛肉湯跟雞湯可供選擇,不過我不吃牛,所以選的是雞湯,喝起來口感還不賴,清清爽爽的。
















健康沙拉,有凱撒沙拉跟雞肉果香沙拉,因為不太喜歡吃過多的生菜,點的是雞肉果香沙拉,口味還不錯,醬汁也滿棒的,記得我還拿麵包沾剩下的醬汁,沾到一點都不剩哩
















主菜有以下幾種:
培根菲力 450
紐奧良牛排 390
碳烤茴香羔羊肋排 360
燻肉起司鮮蔬雞肉捲 360
蘑菇鮮蔬林昆尼麵 310
彩椒雞肉麵 310
紫衣味增鲑魚 360

圖片上的是彩椒雞肉麵,口感還ok,用的是細麵,不會太軟爛,但是也沒到彈牙的口感嚕,味道比蘑菇鮮蔬林昆尼麵重一點,當然也是因為蘑菇鮮蔬林昆尼麵可以做素的,所以口味也比較素一點嚕
















這天的甜點是奶酪,這個奶酪要給他稱讚一下嚕,雖然是配餐的甜點,但是感覺得出有用心,酸酸的小紅莓配上甜甜的奶酪,超match的。
本來今天想貼錢換舒芙蕾的,不過這邊不給換,雖然有點小遺憾,不過之到這個奶酪至少也稍稍撫平我心中的遺憾嚕。
















現打飲料,這個我就覺得還好耶,不過看到別桌的奶茶是一壺的,份量不少,下次應該試一下才對




















這樣吃下來,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不過有兩個缺點,一個是服務生手腳很慢,要點餐叫了老半天還不過來,另外一個是出餐太慢了,中午大家都是來吃商業午餐的,速度這麼慢都遲到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