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餐廳-耶誕小聚知多家2006-12-25

Data
店名:知多家(紐約店)
電話:27232910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2號B1(紐約紐約百貨)
主要餐點:豬排、咖哩、壽喜鍋、甜點
價格:270以上(套餐甜點換布丁+50)
服務費:10%


Jason是我小時候鄰居,我跟他認識的時間就跟我的年齡一樣大,
不過這個小時候的玩伴在我國中時期就移居紐西蘭,
這期間,只有大學的時候見過一次面,
之後就是靠ICQ、MSN偶爾聯繫。
也因為他定居在紐西蘭不常回國的緣故,所以這次回來一定要約個時間小聚一下才行


















原本跟Jason約在101,準備在101找家餐廳吃飯,不過樓上樓下晃了一圈,我還是提意到紐約紐約,感覺紐約紐約裡面的餐廳我還比較喜歡一點。詢問過Jason的意見,捨棄了國外常吃的排餐,選定了知多家-Jason說要吃點亞洲風味的,知多家的選擇還不少,就它嚕
在吃過普羅奇尼的軟質布丁之後,就對它念念不忘,知多家用的布丁跟普羅奇尼的一樣,這也是它雀屏中選的原因。
看了一下menu,跟的價位跟勝博殿差不多,不過知多家多了火鍋跟麵類的選擇,我的套餐-咖哩豬排套餐 $270,甜點換成布丁+$50再加上10%的服務費Jason的套餐-豆皮烏龍麵套餐,甜點換成布丁+$50,因為帳單被Jason搶走了,所以價格就不知嚕~~
整體來說,紐約紐約的知多家裝潢差了一點,光線有點暗,看起來也有點舊,我記得士林那家看起來好像比較優一點。而整個套餐來說,水準平平,還稱不上好吃啦,擺盤也不是很精緻

咖哩豬排套餐內容物
-咖哩豬排套飯,口感還不錯
-紅味增湯,對於喜愛味增湯的我,只喝了兩口就放棄了,一方面是太淡,一方面也沒啥料
-薯泥佐高麗菜絲,薯泥平淡無奇,高麗菜絲太碎了,水份也沒瀝乾,開始懷念勝博殿吃到爽的高麗菜了
-漬物,辣蘿蔔乾還ok嚕


豆皮烏龍麵套餐
-豆皮烏龍麵,看起來滿豐盛的,Jason很滿意整碗吃光光
-漬物,辣蘿蔔乾還ok嚕
-炸豬排佐高麗菜
-海苔飯團


豆皮烏龍麵

















豆皮烏龍麵套餐

















哈哈~~我的小傻瓜對焦時間沒捉好,就照出這張超Q照片

















我的豬排咖哩套餐





















不知是不是紐西蘭沒這麼道地的亞洲食物,我看Jason吃的津津有味,全部清盤不問食物是不是好吃,光看他吃都覺得好想來一碗哩~~以上,最優的還是布丁,當然服務生來回穿梭不停的加熱茶也是很值得稱讚嚕

回程晃過整個信義區到MRT,果然,X'mas的氣氛還是相當濃厚的,不免俗的還是要跟聖誕樹照張相嚕


Jason比我上次看到時瘦了10公斤




















台北還是比紐西蘭熱鬧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