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餐廳-月之義大利2006-12-04

Data
店名:Luna D'Italia月之義大利
電話:27339635
消費:午間套餐-主菜價格+100(含湯、沙拉、甜點三選二,附飲料)
晚間套餐-主菜價格+250(含湯、沙拉、甜點三選二,附飲料)
服務費:10%


看過網友blog介紹Luna D'Italia,一直很想嘗試看看,直到約了第一份工作的老闆和同事吃飯之後,基於網友大力推薦,於是就選定了Luna D'Italia做為晚餐地點。

Luna D'Italia不大,不過店內的風格簡單高雅,因為座落於遠企附近,所以餐點的價格算中上。
不過有一點讓我覺得有些划不來,晚間套餐需要加250元,若單點甜點最高價格提拉米酥為150,另外今日湯-波菜濃湯、附餐飲料美式咖啡、份量不多的麵包,讓套餐組合並沒有很優惠,跟單點的價格差距不大,所以還是建議中午來吃,因為套餐價格就差了150元哩。


先來說說波菜濃湯,鹹淡適中,不會有太衝的波菜生生的味道,奶味也不致於太濃,表現中規中矩。

麵包的口感吃起來有點像餅乾,頗為特別,只不過份量有點少,四個人的套餐只給了八根麵包,後來authur來了點完套餐,竟然沒給麵包,不知是不是服務生疏忽了,不過麵包沾著油醋醬的口感真不錯,小四少吃的那片也都被我解決了,我真的餓了~~

牙籤點的海鮮麵,老實說份量真的不多,本來想share吃看看,結果一上來看到份量就作罷了,不知牙籤有沒有吃飽就是了。

肉醬麵是義萍的,我也沒嘗,不吃牛肉的我,在不確定肉醬的類別時,通常不輕易嘗試的

墨魚燉飯,貨真價實是用真的墨魚汁燉煮的,試吃了幾口感覺挺不錯的,不過得趁熱吃,冷了就有點腥味就有點膩口了

瑪格麗特披薩,薄片的餅皮簡單的抹上蕃茄醬、起司、巴西利,口感很棒又好吃,本來我是想點蒜香義大麵的,不過想說大家share吃,還是點個不一樣的披薩,大家可以吃看看。沒想到所有的主菜就披薩份量最夠,共有八片,其中四片分出來給大家吃,老實說,我還真怕大家吃不飽哩,不知是不是網友們胃口都太小了~~~

甜點首推杏仁霜片,冰涼的杏仁霜片吃起來有點像佈滿杏仁粉的雪糕,超好吃的,大力推薦

提拉米蘇表現soso~~

焦糖布丁也很不錯,推薦推薦

以我點的披薩來算,(360+250)*1.1將近700元的價格,算是中高價位,不過以義大利麵的表現,我覺得算是普通嚕,不知有礦泉水有沒有另外加錢就是了,因為前老闆把帳單付掉嚕,不好意思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