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中餐丙廚-302E

今天是最後一次吳郭魚料理了,
因為同事不太喜歡吳郭魚的土味,
每次帶到辦公室都丟個大半條掉,實在有點可惜。
後來,我都會請同組新婚的同學多帶一點菜回去,
不然每次帶到辦公室,沒吃完也有點可惜,
在鼓吹大家多吃一點時,也怕給人壓力,那下次帶少一點就行嚕~~

這天值班,理當4點鐘就可以下班,
計畫好早早到學校,繞到亞督麗緻的麗緻坊買麵包吃,
在blog上看到網友們大力推薦麗緻坊的麵包,
錯過了好幾次的機會,這次應該要去買來嚐嚐才是的~~
(聽起來,我好像很容易被勸敗哩Orz)

不過,理想跟實際還是有點差距的,
因為開會的關係,硬是delay到五點多才離開公司,
後來到麗緻坊買了紅糖核果麵包到麥當勞配了濃湯跟薯條就解決了當天的晚餐,
麗緻坊的麵包真的好吃好吃,不過價錢跟他的名氣有得拼就是了~~

回到正題嚕,本來下星期才輪到我們當值日生的,
奈何後面幾組都沒幾個人到,就由我們提早當嚕,
隔壁組的大姐一直抱願是老師檢察爐臺太嚴格了,所以大家都不來了...
ㄟ~~老師是真的很嚴格,不過今天大姐直接遷怒來幫忙的小朋友,
我是覺得很不妥啦,畢竟他們只是聽老師的指揮做事,
每個老師都有他們的風格嚕~~~~~
而重點是,你爐台是不是真的沒刷乾淨才被擋那麼多次ㄚ??

鹹冬瓜蒸魚
連五次上課,處理吳郭魚都是我弄滴







培根煎蛋
同組的新嫁娘自願要煎蛋,
我在一旁幫忙,
翻面的時候沒處理的很好,
不過總算是沒裂開,
切成星形擺盤還滿美的



四季豆芝麻拌三絲
生芝麻炒熟之後拌在上面,
咬在嘴裡只有一個香字~~






雞粒蘿蔔乾炒飯
上個星期新嫁娘把飯煮太爛了,
所以這次我包辦大同電鍋煮飯,
炒飯都我自己來,當然是水準之上嚕





糖醋鳳梨燒小排
老師示範的小排是要沾粉炸的,
不過我不喜歡粉太厚的口感,
於是醃好就炸嚕~~
至於高麗菜炒樹子,
因為擺盤不佳,所以沒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