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勸敗-北海道千層蛋糕

從日本自由行回來之後,穿縮在無名的blog裡是我日常工作之一,無聊的時候就到網友的blog去看看,有什麼好東西,當然有不錯的就會放到我的待拜清單中,好的餐廳也會放到我的餐廳清單嚕。

在陸續看過無名blog名人『畫布老師』、『weiwei』的blog之後,被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北海道千層蛋糕,只不過這高檔的日本點心,我從來沒想過會有機會嘗試。
有一天在一個團購網站上不小心讓我發現北海道千層蛋糕的團購訊息,面交時間也ok,於是就給他敗下去了。

剛拿到的時候覺得好小一盒,4片/220元,不過打開之後覺得還好,跟蛋糕店賣的其實差不多


一盒四片
喜歡ice cream感覺的話,退冰半個小時之後吃,就像在吃冰淇淋蛋糕一樣,喜歡奶油口感的話,退冰1-1.5個小時吃,就會有濃郁的鮮奶味道。不過不嗜甜的人最好準備一杯熱茶或咖啡,一口蛋糕一口咖啡,幸福、滿足、不膩口的感覺,真想再來一塊。

像不像法國薄餅的餅皮,一回到家,馬上拿一個出來吃

千層就是一層餅皮一層鮮奶油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有趣,看到好吃的東西就很容易被勸敗,但是我真的像自己認為的一樣喜歡甜食嗎?其實也沒有啦,就嘗鮮嚕。
所以4片蛋糕只有1又1/8片進到我肚子,1又7/8拿去公司分給同事吃,最後一片拿給室友,一方面也感謝他幫我介紹房子嚕~~~

整體來說北海道千層蛋糕的c/p值高,如果在團購網看到,別猶豫就給它訂下去,一定會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