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生活-花卉博覽會(2006-12-02)

有鑑於去年花博塞車的景象,我本來也不想去湊一腳,本人生平最怕人擠人了,再說,苗圃的花常常有機會去看,實在是沒必要挑人特多的人候去人擠人才是。
星期六下午聽妹妹說鄰居到花博會場去擺攤,生意很不錯,賣東西的攤販也不少,這才溝起我的好奇心想去花博走一走哩,看看到底賣了那些東西
於是,說走就走,拎著我的小傻瓜照相機、拿了零錢,伙同小外甥兩個人騎著腳踏車就往花博會場騎去了,只有一公里多的路程,我跟姐姐的小鬼邊騎邊聊天,不到5分鐘就騎到了。
一路上人真不少哩,還遇到兩對拍婚紗的新人,有沒有搞錯ㄚ,週末到花博拍婚紗,全都是人
小鬼到此一遊
反正不管他們,先拍再說,右邊一大片是波斯菊,各種顏色都有,旁邊是向日葵花田,碗公大的花朵比臉還要大,反正先拍照再說,我可是帶著我的小傻瓜有備而來哩
快門按不到3下,小外甥就說想上廁所,哇哩ㄌㄟ,不會吧,如果這樣就只好打道回府了,正想騎車往回走的同時,小外甥說他可以忍一下沒問題的,
好吧~~~你自己堅持的喔,那就到處去繞繞好了,走了一下,心想還是不對,帶他到攤販區買根香腸,我自己則買了份烤鴨夾餅還是打道回府好了
好藍的天空忍不住拍了一張

在來一張吧天真的好漂亮

果然,我的決定是沒錯的,還沒到小學,小外甥就忍不住了,於是只好在小學旁等他上廁所嚕~~在等待的過程當中,當然不能閒著,到處走走拍拍。
其實這所小學的建築挺不錯的,921地震之後我的小學母校全倒,看著學生沒地方唸書,於是地方仕紳寫了封信給王永慶,提及同宗(此地大多姓王,早年由清泉崗機場集體搬遷到新社,王永慶老家也在清水)的子弟遇浩劫學校全倒,希望他能幫忙,最後由台朔集團資助之下,重建了這所美麗的小學

牆壁上小朋友彩繪的也很有趣,記得小時候我也有塗鴨過說,小小的停車廠旁邊,有兩片牆壁滿滿的都是小朋友塗鴨的作品,當我正拍的入神時,我家的小外甥已經站在校門旁邊看了很久,此時突然冒出一句:你很愛拍唷~~~
呵~~~等你無聊ㄇㄟ,反正照片也拍的差不多了,就打道回府吧~
很熟悉的壁上塗鴨

小時候在學校圍牆上我也塗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