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團購-小魚乾辣椒


在還沒進現在的公司時,很少團購東西,印象中好像只有在台中工作時,訂了一季的東海原味奶酪,一個星期兩瓶,剛開始幾個星期大家都很認真的把奶酪吃完了,不過越到後面從冰箱清出的過期奶酪就越來越多。

後來到現在的公司,因為辦公室女生多,團購的數量都夠,所以常常能吃到網路上超hot的團購美食嚕。這次訂的小魚乾辣椒,最早我是從同事的手中攔截過來的,某天上午,看到同事桌上擺了2瓶辣椒,一看到我就很心動,心想老爸一定超愛此味的,後來詢問的結果是同事前公司一起訂的,剛好團購的主辦人手上還多了好幾瓶,我就順利的從中攔截了2瓶帶回台中了。

帶回台中之後,果然大受老爸跟家裡姐姐妹妹的喜愛,只要吃飯,大家就會挖一點出來配飯,真的超超超下飯的哩。這次剛好姐夫的哥哥存糧吃完了,姐姐催我再訂,前前後後算了一下家裡就7瓶,打了電話問過店家,湊滿20瓶的話他們不收運費,貨到再付款就行了。後來同事要12瓶,學姐最訂了4瓶不過我得幫他送到中壢去(就順便回母校去看看嚕)。一天之內就湊足了23瓶,果然驗證了同學說的,台灣上班族女生團購能力果然無話可說,促進經濟繁榮的貢獻無與匹敵。

下order的時候就跟店家確認好了星期五送貨,只是兩件貨物,在早上只有收到1件,宅急便也沒跟我收錢,這情況真的很怪,於是電話問了一下店家,店家也只說大概宅急便沒處理好吧。到了下午3點還是遲遲沒收到貨,打了宅急便的電話,客服人員才急忙道歉說五點下班前會送到。哎~~之前又有耳聞宅急便有時候會『突叉』沒想到就被我遇到了,還好最後在16:30終於收到貨了,真是謝天謝地哩。

打開箱子清算了一下有25瓶,老闆送了2瓶小辣

這樣每瓶只有share-230元,省下20元耶。店家再澎湖,是一間茶莊(怪了茶莊也做小魚乾辣椒喔),他們小魚乾辣椒分為大、中、小辣,內容物也相當豐富,除了小魚乾還有干貝跟蝦米,應該是用沙茶當基底去炒的,口味很不錯哩。也因為這樣,所以再訂率相當高的。

別懷疑,這些都是我的,正在懷疑怎麼把它們扛回家呢

回到家,二話不說先開一瓶再說,這次吃的是小辣,後勁好像沒那麼強,下次還是吃我的中辣好了

[DATA]
店名-來來茶莊
產品-高鮮辣醬(大、中、小辣)
ADD-澎湖縣馬公市文化路18-2號
TEL-06-9278723
價格-250元(600g)/瓶(訂的多老闆會多送幾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