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每一口都是戀愛滋味的『香港文華酒店玫瑰草莓醬』

香港文華酒店玫瑰草莓醬是看網友vivian的blog發現的夢幻逸品,
看到這款好物後,我一直keep在我的memory中,
有一天在看于美人主持的國民大會,
那集剛好介紹香港好吃的東西,又提到這款果醬,
于美人提到:這款果醬每吃一口就有戀愛的感覺,
因為這句話,我又把這款好物從我memory裡頭挖了出來,
剛好前一陣子Aneta小姐說要從香港寄月餅回來,
於是我靈機一動,厚著臉皮請他幫我買一瓶大的,一併幫寄回來。

不過,這瓶連香港文華酒店都只有3個人知道密方的好物真的不便宜耶,
從vivian的網誌記錄大的200ml要價168港幣,
而我中秋節前請Aneta幫我買時已漲到178港幣
再加上我補貼了點運費,這瓶也要超過千元台幣溜!!
(反正嘗個鮮嘛~~我也想體驗一下什麼叫每吃一口都有戀愛的感覺!!)

Aneta怕玻璃瓶在運送過程中摔到,
所以先用小盒子裝起來之後,再跟月餅放到大箱子裡頭,
至於果醬是用包裝紙包起來滴!!
(香港的打包功力差日本很遠說,至少也用個盒子包一下)
將~將~將~
這瓶紅寶石顏色的果醬就是玫瑰草玫果醬了!!
他的包裝高檔中帶有一點local的感覺
當然嚕,拿到手的時候一定要先嘗一下的,
于美人在國民大會中,可是忘情的一口接著一口往嘴巴裡挖的!!
果然,一打開蓋子濃濃的玫瑰香味就飄出來了,
先挖一點往嘴巴裡放,
喔喔!!不甜,玫瑰味大於草莓的味道,
除非你很愛玫瑰的味道,不然不建議單吃啦!!
這什我才瞭解于美人所謂的『戀愛的感覺』就是濃濃的玫瑰香味哩!!
當然,我也嘗試著把果醬加到我高檔的台茶18號裡頭,
不過,這個動作真的不恰當,
好茶還是適合單喝,
加了果醬之後,有玫瑰味、澀味、怪怪的酸味,真的不太合,
混起來兩個都糟蹋了!!
隔天我跑去麵包店買了半條白吐司,
塗上高檔的果醬來吃,哎呀!!果醬還是要配土司吃才搭嘛!!
香香的草莓味,嘴巴裡頭散發出一玫瑰的香氣,又不會太甜,
原來果醬跟白吐司最magi,
吃到這邊,當然也要抹幾片分同事吃吃嚕,
好東西還是要有人一起share才好吃啦,
更何況是這麼高檔的果醬哩!!

那郭Q小姐請看這邊,
下次上課,我抹一片帶去給你吃看看,
嘗一下要價4個小朋友的果醬味道是怎麼樣的夢幻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也可以享受戀愛的滋味嗎...
先寄著哈
下星期怕來不及趕回來...
就嚐不到戀愛的滋味了..^^

vian 提到...

呵~~~
冰在冰箱等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