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009‧韓國》慘遭退貨的耳環vs搶手的紫水晶

相信有看韓劇的人應該都知道,
韓國女星超愛戴耳環,
而且都是那種一大串叮叮噹噹的那種,
雖然我也有打耳洞,
不過平時戴的都是耳針的那種,
絕對不會有叮叮噹噹的情況發生,
只是,出了國之後突然就變得不理智了起來,
竟然想買耳環送給姐姐妹妹們,
回到家要讓他們挑選禮物時,竟整包被退回,
搞到最後只得拿眼影補給小妹,
把整組的保養旅行組補給豬豬娘,
真的是哀怨等級再加一等

這個愛心仿古的耳環是身價最高的一對,
在梨大某間耳環專賣店買的,
購買前沒有一一問過價格,
以致要算帳的時候,老闆給了一個很吐血的價格,
原本打算不買離開了,
後來老闆硬是要我們出個價格,
一陣拉扯之間,老闆比了個砍頭的動作,
算一算,我覺得還是買貴了!!
在梨大這邊,一對超華麗的耳環也不過賣9000W
如果超過這個價格,聽我的忠告,真的太貴了!!
其實這對也很不錯,
既然沒人要的話,就通通自己留著戴好了!!
這郭也是購物行程買的,
紫水晶專賣店的飾品也都是美金計價,
晃了一圈之後,大家都很克制啥都沒帶,
就這個手機吊飾3個台幣1000,還可以改成項鍊,
原本我是不想買啦,
不過我媽一直唸說:那個誰誰誰的禮物還沒買到,
後來ㄠ不過他,就一次買了3條,
沒想到,三條全被搶光,不像耳環乏人問津 老實說啦,皮繩項鍊看起來是真的不賴哩!!
這次挑的禮物,除了小朋友都滿意之外,
其他的都讓我覺得滿哀怨的,
我看下次就都買吃的就好了,
吃完就算了!!

沒有留言: